楼主: 林莜芷
1385 0

[原创] 林莜芷:12.5黄金周二看缺口回补,反弹高空思路不变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高中生

8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10 点
帖子
9
精华
0
在线时间
4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1-21
最后登录
2017-12-2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不要隐藏博弈的苦乐,不要省略交易的喜悦,那一刻,我们都还很认真,还是很相信博弈之后带来的放肆笑的一瞬间,多年之后呢?是否还可以再把初衷捡起?来时为了赚钱,此时却为了回本,投资不是电影,没有多少所谓的激情。等着十全十美的行情出现,这是不现实的。这并不是叫你安定下来就不再有什么想法,而是要脚踏实地面对每一天每一个波动。
  
  消息面解读:
  
  
  昨日开盘受到美国税改通过的影响,黄金跳空低开,之后陷入短期盘整。虽在欧盘时段有震荡上行迹象,一度刷新了日内新高1277美元,但仍未能补全低开缺口。其实,在昨日金价低开,日内小幅反弹后就有会补缺口迹象,而且技术上金价也在1271美元附近获得了一些上行动能。有望在今日会补缺口。但就中线来讲,缺口回补之后,金价仍未重拾涨势,依旧是面临着下行风险。因为“通俄门”事件的影响只能说给金价带来短线支撑,并不能抵消税改法案的通过给金价带来的压力。因此,就这方面来讲,空头仍是占优。
  
  我的观点很明确,在这个月加息之前,行情将承压下行。只不过目前黄金在周五非农前,还有三大风险因素,可能会提振金价的避险需求,引发上涨,一个是通俄门事件,一个是叙利亚跟以色列的军事冲突,再一个就是美国跟韩国的联合军演。这三大风险因素搞不好会导致黄金短期暴涨。因此,从目前的走势来看,不排除短期有上涨可能,但是趋势上看空不变。
  
  
  黄金分析:
  
  连接上周高点1296-1289阻力是1283附近,而现在价格1276位置,相差还比较大,周一的跳空缺口阻力1280一线,按照日线小幅震荡反弹来看,今天还有回补缺口的能力,所以重点不是看1283趋势线阻力,而是看缺口的回补,也就是1280一线位置,另外昨天反弹力度并不强,我们还要考虑低位震荡反弹力度小的问题,或者行情昨晚的反弹根本不是想回补缺口,而只是为了震荡而震荡,所以1280跳空缺口回补甚至都不用想,做空稍微激进一些,看1278-80区域,也就是说日线稍微再反弹一点就可以空,今天继续找机会空,跌到1265-68区域就赚大了。
  
  操作建议:黄金1278-80空,止损1283,目标1265-68!
  
  
  莜芷寄语:
  
  真正的失败,不是你错过于布局的勇气,而是你甘愿于失败。一个人面对世界,需要的窗子,一个人面对自己,需要的是镜子,一群人面对市场,需要的是态度,面对交易,需要的是策略。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黄金周 三大风险 回补缺口 走势来看 脚踏实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