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heatherfree
797 0

[行情资讯] 私募通数据日报:分时租赁平台「PonyCar马上用车」获2.5亿元C轮融资,知合出行领投;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6粉丝

院士

1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7078 个
通用积分
21.8599
学术水平
11 点
热心指数
7 点
信用等级
8 点
经验
31103 点
帖子
1518
精华
0
在线时间
7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19
最后登录
2021-9-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今日快讯

01 万科联合阿里等参投文娱基金,规模达75亿

12月4日消息,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昆山(楼盘)品铭富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拟以有限合伙人身份参与投资一支已成立的基金——“苏州(楼盘)华人文化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其他合伙人为昆山品铭富与苏州华人文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苏州瑞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杭州阿里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文娱华章科技有限公司、苏州禾文投资合伙企业、宁波嘉佳股权投资合伙企业以及上海月宴企业管理中心。公告显示,万科认缴出资额为10.5亿元,占基金认缴出资总额的比例为13.96%;杭州阿里创投认缴基金出资额人民币 18.39亿元,占比24.46%。

目前基金已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备案登记,基金编号SE0583,各方此次认缴出资总额达75亿元。基金未来将投资包括但不限于中国媒体、娱乐、体育和影视等行业项目,基金管理人为苏州华人文化。

02 比特币一度突破11700美元,谷歌搜索量超过特朗普

12月4日消息,在上周下跌20%之后,比特币周末强势反弹,一度突破11700美元,创历史新高。行业网站CoinDesk的数据显示,美东时间周日,比特币价格一度上涨8%,至11773.83美元,较上周四9021.85美元的近期低位上涨近2753美元,涨幅达30.5%。

另据美国《商业内幕》网站报道,谷歌趋势的数据显示,谷歌上“比特币”这一关键词的搜索量在上月底首次超过了“特朗普”。CoinDesk的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周一早7点51分,比特币成交价为11198.43美元。

03 工信部: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初步形成完整产业链条

12月4日消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陈肇雄在出席12月4日的“世界互联网大会”分论坛“人工智能,让生活更美好”时发表演讲表示,中国人工智能发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企业积极性和活跃度显著提升,部分领域取得了重大突破,产业初步形成了从基础支撑、核心技术到上层应用的完整产业链条。

04 腾讯在浙江建立人工智能医学联合实验室

12月4日消息,浙江省人民医院与腾讯公司在杭州揭牌“人工智能医学联合实验室”,携手利用“腾讯觅影”展开AI+医疗的研究和应用。同时,双方还将携手卓健科技,推进微信医保支付、微信新农合支付等医疗支付创新服务的上线,提升医院及医联体内部运转效率,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就医体验,树立“互联网+智慧医院”标杆。

05 微软在乌镇正式发布国际版Bing 搭载最新人工智能技术

12月4日消息,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继续在浙江乌镇举行。在今天的大会上,微软宣布Bing正式面向中国用户推出国际版搜索引擎。全面升级后的Bing国际版,已登陆网页版和移动app端。Bing国际版搭载了情商(EQ)为导向的对话式人工智能系统微软小冰,结合Bing在英文搜索领域的领先优势与人工智能技术,为国内从事学术和科研的专家、学生及其他英文搜索用户提供智能的英文搜索体验。

今日投融快讯

01 打卡小程序小打卡获真格基金天使轮融资

12月4日消息,打卡小程序小打卡宣布已于今年8月完成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真格基金。具体金额未做透露。小打卡定位于习惯养成类小程序(目前尚未开发App)。用户进入小打卡后,可加入阅读、培训、作业、早起、健身等多个兴趣社群的活动。

02 家庭早教产品提供商「童之趣」获得1000万元天使轮融资

12月4日消息,童之趣近日获得了1000万元的天使轮战略投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品牌建设、市场营销、线上课程研发和线下终端渠道布局。据悉,今年年初“童之趣”曾获得清源创投和个人投资者共同出资的百万级种子轮融资。

03 熊猫传媒完成B+轮融资

12月4日消息,近日,内容商业化平台熊猫传媒正式宣布,完成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沪域资本领投,广东文化产业投资基金、机智股权投资等跟投。熊猫传媒集团创立于2014年,是一家联合自媒体人和内容生产者,专注于商业化内容生产和传播的营销传媒集团。

04 影视制作公司「果派联合」获8000万元A+轮融资,南派三叔担任首席IP架构师

12月4日消息,影视制作出品公司果派联合完成8000万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本轮由云锋基金领投、天善资本跟投,上轮的资方经纬中国继续跟进。此前,果派联合曾在2016年8月获得来自经纬中国的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

05 「狮头牌卤味研究所」获天图投资A轮融资

12月4日消息,“狮头牌卤味研究所” 已完成数千万元 A 轮融资,资方为天图投资。这是卤味研究所在今年获得的第二笔融资,天使轮融资来自九毛九(广州九毛九餐饮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巩固后端供应链,以及加快前端开店速度,计划明年开店 50 家。

06 哈罗单车完成3.5亿美元D1轮融资,蚂蚁金服、成为资本、富士达、威马汽车等共同投资

12月4日消息,12月4日上午,哈罗单车宣布完成3.5亿美元的D1轮融资,投资方为蚂蚁金服、威马汽车、成为资本、富士达等多家知名投资机构和产业资本。这是10月底哈罗单车与永安低碳科技有限公司合并后的首轮融资。光源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独家财务顾问。

07 获2700万融资,「慧科技」的“分户式三恒系统”可以让普通房子变身科技住宅

12月4日消息,慧科技于近日获得了汇川技术(300124)关联平台的2700万人民币A轮融资。获投后,慧科技的市场估值达1.8亿元人民币,是国内三恒技术领域创业公司的最高值。慧科技CEO金钟透露,该笔融资将用于产品研发、业务异地拓展、人力资源储备以及适度的品牌及产品推广,至于选择汇川平台投资原因,则是希望导入期在产品、技术、研发方案的管理经验。

08 「美悦钢琴」获真格基金1200万元Pre-A轮融资

12月4日消息,在线钢琴培训品牌美悦钢琴近日已完成1200万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由真格基金投资。本轮融资将用于产品升级、增加师资和运营投入等。据悉,去年美悦钢琴曾获得1000万元天使轮投资。美悦钢琴定位于通过钢琴教学APP来为4-15岁儿童提供在线钢琴培训。

09 分时租赁平台「PonyCar马上用车」获2.5亿元C轮融资,知合出行领投

12月4日消息,共享汽车平台“PonyCar马上用车”宣布完成C轮融资,由知合出行领投。该轮投资总金额超2.5亿元,这一金额刷新了共享汽车领域单笔融资记录;同时也意味着“PonyCar马上用车”实现了初创一年不到,即完成了从A轮到C轮的3轮融资。

10 「勺子课堂」获千万元级新一轮融资,华创资本领投,梅花天使跟投

12月4日消息,餐饮业职业线上教育平台“勺子”获华创资本领投,梅花天使跟投的千万元级新一轮融资。据悉,本轮融资后,勺子课堂将继续深挖餐饮产业升级背后的职业人教育市场。而在此前,勺子课堂曾获得过三轮融资,分别是2015年6月获得天使轮融资200万人民币,2016年6月获得1000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2017年11月获得千万级人民币新一轮融资。

11 妙小程获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编程已成孩子第四项必备技能

12月4日消息,妙小程近日对外宣布已经获得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主要由个人投资。耕子教育是一家儿童编程教育软/硬件提供商,也是少儿编程在线教育平台。旗下有专为中国孩子设计开发的“图形编程PAD端工具”——妙小程。

12 跨境电商星商获1亿元B轮融资

12月4日消息,国内跨境电商品牌星商(Starmerx)已完成1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由盈信国富、海尔资本、四方承宇和北广文资等机构联合投资。本轮融资后,星商将继续以技术研发为核心,推进“双轮驱动”战略,除了继续巩固现有优势品类,扩大竞争优势外,还将积极占据其他细分品类行业制高点。同时,继续大力推进品牌战略,提升品牌影响力。此前,星商曾获曾得海尔资本、上海正海资本4500万A轮融资。

13 原创IP制片工作室抖动文化获小米影业数百万Pre-A轮融资

12月4日消息,抖动文化近期获得了小米影业的数百万Pre-A轮融资,此轮融资主要用于新项目开发。据其官网介绍,抖动文化是一家原创IP制片工作室。团队成立于上海,具备影视、动漫、文学、设计、音乐等多领域的资源与项目经验。

14 跨境电商星商获1亿元B轮融资

12月4日消息,国内跨境电商品牌星商(Starmerx)已完成1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由盈信国富、海尔资本、四方承宇和北广文资等机构联合投资。本轮融资后,星商将继续以技术研发为核心,推进“双轮驱动”战略,除了继续巩固现有优势品类,扩大竞争优势外,还将积极占据其他细分品类行业制高点。同时,继续大力推进品牌战略,提升品牌影响力。此前,星商曾获曾得海尔资本、上海正海资本4500万A轮融资。

本文由清科私募通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更多信息请关注微信公共号清科研究(微信ID:pedata2017)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