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kelili89
751 1

[股票] 融金汇银:绕开骗局,非农来了怎么操作?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博士生

2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3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220 点
帖子
115
精华
0
在线时间
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7-15
最后登录
2018-12-1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对于非农这样的重大行情,哪个贵金属投资不重视呢?重视归重视,到底要怎么操作呢?操作前一定要先绕开骗局,非农数据公布之夜,贵金属市场会剧烈波动,这时候如果方向做对了,将获得丰厚利润。到底如何才能做对方向呢?

多数投资者研读非农数据并不是为了对美国经济本身做文章,而如何利用非农数据进行金银交易才是重头戏。很多时候,即便你真的明白美国非农数据的内涵,但这与真实交易获得盈利完全是两码事。值此时,非农行情下你是否有手足无措的感觉?

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在非农数据公布时间之前,了解市场对非农数据的集中预期是十分重要的。通常情况下,实际数值与预期间的差值比非农数据本身更重要。除了与预期值之间的落差外,美国非农数据的历史值也是值得关注的因素。可以想象,一旦本次非农数据同其"历史走势"严重背离,将会引发市场如何惊人的波动。

非农数据不仅要看和前值的比较,也要看和市场的预估。比如上面开出的数据不仅大大高于前值,也大大高于预期,说明这个数据对美国的上个月的经济形势是利好的,说明就业市场有所好转,会提振美元,利好美国股市,打压白银价格。

有些数据,虽然开出是好于前值,但如果大大低于预期的话,那还是利空的。多分析以前开出数据时市场反映就行了。市场是变化的,并不会完全按理论来,投资者得多多观察,主要是靠个人的经验判断的。

关于非农时操作建议就说到这儿了,想知道更多投资技能及行情资讯敬请期待,融金汇银再次提醒,一定不要忘了投资前,先避开骗局,要不然会后悔莫及。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怎么操作 贵金属投资 贵金属市场 非农数据 白银价格

沙发
abc1949 发表于 2017-12-8 17:10:13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感谢分享!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