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kelili89
750 0

[股票] 融金汇银:市场如战场,需防骗子讲战术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博士生

2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3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220 点
帖子
115
精华
0
在线时间
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7-15
最后登录
2018-12-1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投资市场其实就如同真正的战场,需要运筹帷幄,还需要保存实力。骗子就如同那偷袭者,必须得防,作战必须要讲战术。融金汇银想说,既然选择做贵金属投资,如何好好的打赢这场仗呢?融金汇银简单说两点:

其一:仓位控制-运筹帷幄

在战场上,如果把所有兵力都派去攻击敌人,无疑会造成后方空虚,反而置身于危险之中,贵金属交易的资金就好比军队,在合适的时机出动合适的人马,才能获得最好的效果。

当趋势不太明朗时,一般可以用三分之一的资金建仓,一旦发现方向做反了,必须马上严格止损;当趋势已经非常明朗,短线可以派出重兵-即6成或者7成仓位快速出击,获利后短线快速出场。

其二:贵在止损-保存实力

贵金属交易中,技术分析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它给我们指明了入场时机和未来的获利空间,能让我们获得最大的收益,但人毕竟不是神,对市场的判断总会出现失误,一旦出现方向性的误判,自己还浑然不觉一味坚守的时候,巨大的危机就已经出现了,那么如何将失误的成本降到最低。这时就需要设置科学的止损进行风险控制,及时平掉错误的单,虽然亏损出局,但是最大限度的保存了实力,给下一次的获利存够了充足的弹药。

对于如何在投资这块战场上获得胜利,融金汇银就同各位投资者聊到这儿了,更多投资技能及行情资讯敬请期待,再次提醒,市场如战场,需防骗子讲战术。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贵金属投资 运筹帷幄 不言而喻 投资市场 最大限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