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6 0

[经济分析入门] 中国中小企业双创服务联盟,谱写企业发展新篇章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0 个
通用积分
0.0455
学术水平
5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370 点
帖子
178
精华
0
在线时间
9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2-9
最后登录
2019-3-1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随着经济进入新常态,企业面临的发展环境有很大的变化,作为企业要顺应时势,不断地适应时代要求,能够应对外部环境变化过程中不断突破时代带来的挑战。不断去寻找时代的大趋势。实现企业突破性的成长。企业抓住创新机遇,调整产业结构,从而实现可持续健康发展。

对于传统企业来说,受到了互联网的冲击,但是传统企业不能排斥互联网,应该通过互联网进行转型升级。利用互联网对企业自身再造,产生新的商业模式。利用互联网的有利条件,可以更好的分析出消费者需求,对企业做好及时的调整,实现效率提升。人尽其才,物尽其用,这样才能让互联网发挥真正的力量。

面对新的市场,企业应当转型升级,这是一个提高产品和服务品质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实现优胜劣汰。围绕客户价值,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主动适应环境的变化,进行自我变革与内在能力提升,抓住转型升级中新的机会,让自己活的更好。以标准全面提升推动产业升级,形成新的竞争优势,促进经济中高速增长、迈向中高端水平。

在互联网新时代下,企业应优化经营结构,放大品牌价值,提升运营效率的战略布局。依托自身行业特点与企业优势,通过互联网工具的使用,强化、固化核心竞争力。互联网给了中小企业新的机遇,只要质量和服务受到认可,就很容易打造出自己的品牌,互联网也创造了很多新兴品牌。所以互联网对于传统的中小企业打造品牌提供了很好的机遇。

中国中小企业双创服务联盟可以起到很重要的帮扶作用。联盟本着“搭平台、建信用、树品牌、接融资、推上市、享政策”的六大方向,为企业提供信用认证、云平台、品牌服务、融资对接、上市服务等企业/个人创新创业服务。

每个时代的背景不同,中小企业的发展模式就会不同。作为一个企业家,不能让自己的思想跟不上时代和经济形势的变化。要不断的学习、进步,才能让自己的思想跟得上变化。带领企业走可持续化发展之路。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