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陶朱公点金
337 0

[黄金] 纪策安:非农强袭黄金待区间破位,原油回调就看涨!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讲师

9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1.000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282 点
帖子
284
精华
0
在线时间
2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3-23
最后登录
2020-4-14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小非农和初请重重利空,黄金为何就是跌不破支撑?

  昨日凌晨公布了2018年第一次美联储利率决议,如期维持基准利率不变。不过,这次上调了通货膨胀的预期,未来加息的速度或有所提升。这也是耶伦的最后一次会议,鲍威尔上任,可能会对膨胀预期更加关注,带来比耶伦更加强硬的态度。这或将减缓美联储加息加息的步伐,利好黄金多头!

  虽然周三公布的小非农ADP和昨日公布的初请数据都是利空黄金的。但是黄金下探之后迅速回补缺口,表明黄金下方支撑很强。而今天晚上将要公布的大非农数据,策安认为数据会利好美指打压黄金多头。但是实际走势,就要看数据对美指的提振力度。目前黄金震荡难跌,很大因素就是美指疲软的支撑。

  ===黄金走势解析及晚间大非农布局

  本周黄金连续震荡,价格反复运行。如果你踏不上节奏,早进一步行情不对,晚进一步,没行情。而这个阶段,不在于出分析的频繁度,而在于执行力。
11.jpg
  就像昨天给的建议,黄金在1338支撑位做多,目标看1348一线。跟上的朋友自然是满心欢喜。今天的大非农,按照ADP推断非农而言,那么周五同样注意,数据利空黄金的概率偏大。而这两日回撤都没破关键支撑位,都是做多的信号。

  日内关注区间1338—1350区间能不能打破,若非农数据影响不大,则后市还将维持区间继续震荡。短线建议回踩1340-42做多,需要注意的是1340不一定能到,目标看1350附近,破位继续追击看1357和1367;不破则继续看震荡!

  ===原油技术面解析及操作分析

  日图布林带开口上行,MA5与MA10金叉继续缓和上运,K线于布林中上轨间,交投于MA10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交死叉下行绿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拐头朝上缩口之势,原油整体还是位于多头趋势内;四小时图看,短期均线继续向上,附图MACD快线继续向上,KDJ指标超买区走缓,短线有回调需求。

  综合来看:原油近期多空转换频繁,目前最低触及63.6一线后反弹,整体呈深V走势,目前已回到66.0附近。所以今日操作策安建议继续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关注66.6阻力,下方65.3的支撑。

  ===为什么你做多也亏,做空还是亏?

  近期行情想必很多朋友苦不堪言,多也损做空也损。那你有考虑过是什么原因吗?跟着市场走,被市场带节奏?还是做空了,看见行情反弹了不坚持自己的看法?或者明知是看涨的思路,却又想把回调的空头吃尽,谁知聪明反被聪明误!

  市场的二八定律不是玩笑,顺势操作,坚持自己的看法,不被外界所干扰!这个市场从不缺止损的朋友,操作止损很正常,笑到最后的才是赢家。所以务必轻仓操作,给自己留有补仓的机会,重仓操作就算是神仙也救不了你!而对于手里还有单子的朋友,上方的分析可以参考一二。今天非农,是翻身的好日子!

  文/纪策安(风险投资,谨慎入市)欢迎洽谈网站入驻邀请,机构、电视台合作事宜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美联储加息 是什么原因 MACD 非农数据 回补缺口

威/jca六七八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