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陶朱公点金
367 0

[黄金] 纪策安:2.2春节前最后的非农盛宴,晚间黄金原油操作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讲师

9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1.000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282 点
帖子
284
精华
0
在线时间
2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3-23
最后登录
2020-4-1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非农数据预测解析及走势预测!

  非农又来了,你是激动呢,激动呢还是激动了!周三的小非农ADP和昨天的初请失业金数据都是利空的。表明年初劳动力市场收紧,经济走强。而晚间的大非农数据,策安预计数据是利空的,但行情是否会同步走跌,还要取决于公布的具体数据。不过根据近期美指的表现,策安还是看好先跌后涨的。

  另外有消息称,共和党可能公布一份关于“通俄门”调查的加密备忘录。这份备忘录将揭露美国司法部和FBI滥用监控权,以及对特朗普做出不公正行为。对此,FBI表示严重质疑这份报告的准确性。而民主党则认为,特朗普团队公开这份备忘录的意图是“无端指责”FBI,进而为特朗普开除“通俄门”调查特别检察官穆勒以及美司法部副部长罗森斯坦做铺垫。投资者需警惕这份备忘录会否点燃市场的避险情绪。不管是否公布或者公布结果如何,对黄金而言都是利好的!

  ===黄金后市解析及晚间非农布局

  黄金周四延续了区间震荡值周,在凌晨时段中金价强势反弹回升触及1350关口位置,随后小幅回落,截止今天早盘时段,金价持于1350下方震荡整理。本周金价盘中走下探回升行情,周三金价受到美联储利率决议的影响下探回升,测试了1332一线的低点,随后答复回升,然后昨日金价美盘前下探1337一线后回升,凌晨时段一度触及1350的高位,黄金每日下探触及的低点在逐渐抬高,其实说明黄金的回落调整已经结束,金价在逐步恢复上涨行情;

  而日线上看,黄金延续高位震荡急需破位行情来明确后市方向,那么今晚的非农数据就值得期待了,日线上看黄金多头上升并没有结束,在非农过后黄金有望继续上升,除开弱势美元的支撑,中国实物黄金需求的增加对于金价的利好支撑一直存在,因此大趋势上黄金依旧看涨。

  短线上看,黄金目前持于1350下方震荡整理,由于晚间有重磅非农数据,因此在数据公布前市场交投情绪趋于谨慎,数据前的行情先看震荡,具体的走势等待晚间非农指引;至于午后操作上策安建议低多为主;短线支撑位置关注1343-40美元,上方阻力关注1353;

  ===原油技术面解析及操作分析

  日图布林带开口上行,MA5与MA10金叉继续缓和上运,K线于布林中上轨间,交投于MA10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交死叉下行绿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拐头朝上缩口之势,原油整体还是位于多头趋势内;四小时图看,短期均线继续向上,附图MACD快线继续向上,KDJ指标超买区走缓,短线有回调需求。

  综合来看:原油近期多空转换频繁,目前最低触及63.6一线后反弹,整体呈深V走势,目前已回到66.0附近。所以今日操作策安建议继续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关注66.6阻力,下方65.3的支撑。

  ===为什么你做多也亏,做空还是亏?

  近期行情想必很多朋友苦不堪言,多也损做空也损。那你有考虑过是什么原因吗?跟着市场走,被市场带节奏?还是做空了,看见行情反弹了不坚持自己的看法?或者明知是看涨的思路,却又想把回调的空头吃尽,谁知聪明反被聪明误!

  市场的二八定律不是玩笑,顺势操作,坚持自己的看法,不被外界所干扰!这个市场从不缺止损的朋友,操作止损很正常,笑到最后的才是赢家。所以务必轻仓操作,给自己留有补仓的机会,重仓操作就算是神仙也救不了你!而对于手里还有单子的朋友,上方的分析可以参考一二。今天非农,是翻身的好日子!

  文/纪策安(风险投资,谨慎入市)欢迎洽谈网站入驻邀请,机构、电视台合作事宜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威/jca六七八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