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zhonghuijr
624 0

[入门区公告] 欧盟“加价”英国脱欧过渡期协议 英镑兑美元能否扭转乾坤?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硕士生

2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0 个
通用积分
0.015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106 点
帖子
71
精华
0
在线时间
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8-10
最后登录
2019-5-20

楼主
zhonghuijr 在职认证  企业认证  发表于 2018-2-7 18:05:3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倒序 |AI写论文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众汇ZFX报道,根据一份有关欧盟立场的文件草案,英国将被要求在英国退欧后为欧盟做出财政贡献,这可能超出去年达成的协议。

该文件将欧盟的谈判立场转化为具体的法律文本,这将构成最终脱欧协议的基础。在过渡时期的条款中,有一些细节被增加了——这是企业急于确定的两年的宽限期——一些条件已经收紧,而英国已经发誓至少要对其中的一些条件加以反驳。





虽然这些额外的债务可能很小,但重新审视该法案可能会增加本周在布鲁塞尔谈判的压力。这将激怒英国退欧强硬派,他们对英国首相特蕾莎•梅迄今做出的让步持批评态度,并希望她退出谈判。

该文件指出,英国将不得不在过渡时期(从2019年3月的英国脱欧日到2020年年底)期间支付其在外国和国防支出中的份额。在这段时间里,英国对欧盟的决定没有发言权,这一点在英国备受争议。


欧盟执行部门在文件中表示,“除2017年12月8日联合报告所载的各项因素外,撤出协定的财政规定还应包括在过渡期间的筹资问题。有关共同的外交和安全政策以及共同的安全与防务政策机构或行动的基础上,与在退出前保持相同的贡献。”该文件已经提交给欧盟成员国。这些款项是指欧盟安全机构和欧盟常规预算以外的业务。




过渡期的威胁

在这份文件中,欧盟委员会还重申,英国将不得不遵守欧盟法律——包括在过渡期间对这些法律做出的任何修改——而在决策过程中没有发言权。如果不遵守协议,可能会导致欧盟单方面中止某些单一市场的利益。

企业转型安排的重点是保持单一市场准入不变。

周二在布鲁塞尔举行的会谈中,欧盟谈判代表向英国代表介绍了欧盟在过渡时期的谈判立场。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英国表示不同意所谓指令的七个方面。这些反对意见包括,新立法将自动适用于英国,并扩大欧盟公民权利的时间范围。

谈判将于周三继续进行,预计将于周五结束,届时英国将对欧盟更新在过渡期结束后,英国渴望与欧盟未来的关系。

本周的英国脱欧谈判看起来前景依旧黯淡,英镑能否逆势“突出重围”?这或许还要看本周美元是否继续表现疲软以及周四英国央行利率决定是否强硬。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