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秦靳锦
471 1

[黄金] 秦靳锦:3.19晚评美联储加息前夕,多头趋势死灰复燃?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1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50 点
帖子
14
精华
0
在线时间
3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3-10
最后登录
2018-4-2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投资不总是一帆风顺的,过程中会遇到很多曲折;也不是一个短期工程,想要一夜暴富终究是不现实的,盈亏就像坐过山车,有高峰,也有低谷,这意味着,无论眼下是好是坏,都只是暂时的。又何必把一些赚赚亏亏看得那么重要!盈亏是这个市场每个人都经历的过程,只是,谁在投资不顺的时候提早觉悟,谁在资金缩水的时候能够找对人,这比偶尔一次的盈利更加的重要!跟对单,对一次,跟对人,对一世!


===黄金行情分析===

我们先从美元的走势来看,美元本身表现14个月月线熊市空头行情,2月份反弹阳线,3月份反复整理,整体来看中长期弱势不变,短线反弹为加息做好准备。其次基本面方面,联储新任主席鲍威尔讲话中也透漏美国经济持续向好,2018年将继续加息3-4次,市场对于此次加息呼声较高,加息概率已经提升到88%。也就是说下周四凌晨2点宣布加息或成定局。但是结合近几年的5次美联储加息来看,有4次是黄金直接变盘反转,一次是下跌2个周左右见底反转,也就是整体来说黄金结束了熊市,走震荡反弹,而美元的加息改变不了中期看跌美元的格局。所以重大消息的炒预期买事实现象表现的很明显,不排除此次加息之后黄金再度靠近1300附近企稳,展开新一轮多头趋势。

随着本周四美联储利率决议即将到来,市场预期本次加息概率非常之大,导致金价提前消化承压下行,预计在利率决议公布之前,金价始终是受到压制走低,进入加息的后期金价上涨,待加息落地,预期金银探底回升,那么周初操作策略建议逢高做空为主。

黄金早间开盘小幅下挫再度测试上周五晚间低点附近支撑,短线有止跌迹象,上周五晚间下挫近12美金,大幅下挫之后皆会有反弹整理的过程,日内亚盘先看反弹不追空操作,即使要空也需耐心等待反弹之后再空,小时线来看,14日均线下穿布林线中轨,指标短线形成死叉释放利空信号;金价上方阻力大增,而近期大跌之后反弹力度欠佳,上方依旧是关注1318-1320的压力位,下方关注1307一线的支撑。


迷茫,是把自已看高了,纠结,是把自已看精了,过去无论你是否抓住利润让自己逆袭一把,我不想知道,而未来,你能否撑握,我更忧心,鞋合不合适只有脚知道,你赚没赚钱只有你清楚。不是市场不适合,不是行情不给力,是站错了位置,走错了方向,换个思路,你会发现原来这里到处是金条,只是带你挖的人能否让你找准地方,在货币市场,你要么是别人的楷模,要么就是别人的借鉴.

  文/秦靳锦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美联储加息 死灰复燃 美联储 利率决议 金价上涨

首席金融分析师秦靳锦,在各大财经网站开设
沙发
ruoshuitinyi 发表于 2018-3-19 20:51:32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秦靳锦 发表于 2018-3-19 17:58
投资不总是一帆风顺的,过程中会遇到很多曲折;也不是一个短期工程,想要一夜暴富终究是不现实的,盈亏就像 ...
楼主对基本面的分析结合近几次加息的金银走势还是挺到位的,赞一个!
近一年,在重大数据,消息来之前,行情都先一步走完!当数据消息出来以后又反向运行,而且都是小步快跑,节奏很快!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