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梦生何欢
686 0

[行情资讯] A股短期承压,中长期走势依旧向好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副教授

5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9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505 点
帖子
410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0-16
最后登录
2018-5-3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受贸易战预期影响,沪深两市股指早盘低开,沪指及创指盘中均有小幅反弹,沪指盘中跌幅超3%,创指盘中跌幅近4%,截止收盘,沪指报3156.89,跌3.27%,深指报10487.09,跌3.59%,创指报1769.16,跌3.20%。

从盘面来看,农业、黄金、猪肉居板块涨幅榜前列,小米概念、宁德时代概念、钢铁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国金证券(8.020, -0.43, -5.09%)认为,贸易战无赢家,全球避险情绪上升,A股短期承压,中长期走势依旧向好,维持研报“慢工出细活”观点。中美贸易战,受影响的不仅仅是中国企业,其实更多的美国公司将面临贸易战带来的巨大冲击,“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全球经济一体化,已密不可分,昨美股的大跌已是最好的证明。A股短期承压。中长期走势依旧向好,维持策略周报“慢工出细活”观点。

博时刘思甸评贸易战:中期看,一是中国对外需的依赖程度在最近数年已经大幅下降,出口行业增加值占GDP比例预计只在10%左右,二是中美贸易逆差并非关税能解决,挑起贸易战本身也是逆潮流而动的做法,后续进一步扩张的概率较低。总体来看,中期对市场影响或有限,这次市场情绪的宣泄可能还提供了在中期比较适合的买点。

巨丰投顾认为,近期强势个股的高位分化已经表明集体性机会的减少,昨日已基本提示注意短期的分化和适当的调仓。而今日受美国对华征收关税的影响,指数大幅低开震荡,但这种下跌更多的是非理性的,反而容易引发市场的抄底和低吸。从宏观上看,中美贸易使得很多人开始担心中国的经济,这个担心是必须的,因为一旦贸易摩擦升级,对经济肯定是会有影响的。目前看,短期情绪上是会受到打击,但还不至于悲观,毕竟中国早已做好了相关的应对准备,这点从快速的回应就能体会到。至于中期的影响,依旧是需要关注贸易摩擦的深度。麟龙公司从整个市场角度,国内基本面还是比较稳定的,美国征收关税以及美国的先行暴跌,对A股短期是有影响的,但不改A股整体向好的局面。假如因此造成的短期非理性的下跌,反而是投资者逢低加仓和建仓的好机会。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中长期 占GDP比例 行业增加值 经济一体化 中美贸易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