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钱照远
333 0

钱照远3.26黄金美盘欲创新高,贸易开战鹿死谁手?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5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50 点
帖子
24
精华
0
在线时间
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3-14
最后登录
2018-7-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上周五特朗普签署了贸易保护法案,宣告了贸易战正式打响,此前市场多有担忧但得益于欧盟与中国积极与美国磋商的态度,未引发大规模恐慌,但是方案签署再无回转余地,中国驻美大使对美国新闻界声明,中国坚决捍卫自己的正当利益,不惧与美方打贸易战,这让国际股市全面崩盘,美股全线低开,午盘前道指跌超500点,标普、纳指和欧洲斯托克50指数跌近2%。欧美国债收益率全线大跌,A股方面同样惨不忍睹,似乎就像世界末日,全球资本开始了新一轮大撕逼,(截至发稿美国股市大幅高开)这给了黄金浑水摸鱼的机会,得益于股市的崩盘,大批资本寻求避险,给黄金市场注入了大批量资金,恰逢加息结束,基本不受冲击的黄金无疑是避险的港湾,截止上周收盘金价触及1350大关。


  贸易站目前有两种结局,一个就是两国硬刚,两败俱伤,黄金肯定是要暴涨。但这种可能性不大,特朗普再鲁莽毕竟也是在总统的职位。


  那么这就到了第二个局势,谈判,中国和美国互相妥协,中国肯定是会做出点牺牲,毕竟说实话贸易战对中国的伤害会更大一些,那么谈判妥协过后黄金会呈现一个怎么样的走势,这就是我们比较关心的,如果到时谈判结果对美国有利,那么美元会相对利好一点,美元利好黄金也将会跌,如果谈判结果继续对中国有利,那相反黄金会顺趋势继续上行。

  黄金:日线级别上,黄金上周最后一个交易日的强势收于大阳线最终也是将强势上拉于一个新高度,那么技术面上金价也是有MA5作为明显支撑点的上行表现,这样一来也是加剧了MA10的金叉上扬力度,而上周五的强势表现也是将黄金一个月的高点刷新,所以从此趋势线上来说近期的势头还是一个偏多表现,4小时级别上,K线运行回撤后迅速拔高,上方高点势如破竹,多头走势并没有发生改变,但是要注意的是目前黄金的偏离率过大,要谨防黄金的调整,目前黄金顶布林带上轨运行,短线黄金的多头走势依然很强。当然目前黄金是顶着布林带上轨运行,一旦黄金后期不在顶布林带上轨运行,黄金将可能迎来调整,但我们目前的低多思路是不变的,同时也谨防回调,一旦黄金不在顶布林带上轨运行,黄金近期将会强烈需要大势调整。晚间操作上莫千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关注135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42一线支撑。


  最新迹象表明特朗普政府可能退出伊朗核协定,虽然退出伊核协定短时间内不会令产量下降多少,但这仍提振了油价;此外,随着经合组织原油库存跌至五年均值下方,以及美国继续争夺市场份额,我们预计欧佩克可能明年开始增产,而油价高企也会刺激美国原油产商增产,从而令油价涨势受限。

  ——原油多方炮引领多头扶摇直上,65.5多——


  日线级别上,K线走势两阳夹一阴,后市必涨之势,再者前期高点已被刷新,颈线已然遭到破位,同样大幅看好上涨之势,本人预计原油有开启新的中长线多单机会,附图指标上,MACD趋势线指标金叉上扬,红色动能柱一片欣欣向荣,未来多头有望开启新篇章,向历史高点再次发起新一轮进攻挑战!


  四小时上,BOLL带走势完全张口向外发散,K线处于上轨最顶端运行,MA均线组同样向上金叉发散运行,预期油价近日还会再创新高,现在的原油多头非常的强势,不管是大周期还是短周期全部看涨。操作上建议回调做多即可。原油日内建议下方关注65.2一线支撑,上方关注66.6一线压力。


  原油操作策略:回调65.5-65.3多,止损65.0,目标66.0-66.6


  撰稿人:钱照远



一定要在自己的理解力允许的范围内投资。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