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13296630479
454 0

[黄金] 李致宁:3.29收官之夜各种数据来袭,黄金何去何从,多单解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硕士生

4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170 点
帖子
67
精华
0
在线时间
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3-20
最后登录
2018-11-1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文/李致宁

  

  --前言--

  

  开仓有把握,建仓有着落,持仓有风控,平仓有利润。穷人在怀疑中拒绝,富人在怀疑中求证!宁可明明白白放弃,不可稀里糊涂错过!能够生存下来的投资者,并不是那些最厉害的,也不是那些最聪明的,而是那些对行情作出快速反应的。同样的路,有人漫步,有人奔跑,有人驾车……方式不同,结果不同。同样的行情,有人笑着抗争,有人哭着哀求,有人静默地承受……不要幻想每一笔交易都圆圆满满,盈亏需要平衡,得失也需要感受。投资在市,有如旅行,总是行路匆匆,有着那么多的迷惘和彷徨。只有静下心来,才能拨开笼罩在眼前的云雾;静静地品一杯清茶,才会发觉有许多机会就在眼前。

  

  --消息面--

  

  北京时间周四20:30,美国将公布2月个人收入和支出以及PCE指数,作为美联储偏爱的通胀指标,PCE物价指数的表现将受到投资者的高度关注。彭博经济学家CarlRiccadonna和YelenaShulyatyeva撰文称,2月个人收支数据势将成为本周最为重要的经济数据。分析师们将观察个人支出,寻找是否有线索显示延续至2月份的多月来零售销售的下跌是否影响到了总体支出。外媒调查显示,美国2月核心个人消费支出(PCE)物价指数年率料上升1.7%,前值为上升1.7%;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料上升1.6%,上月为上升1.5%。

  

  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是美联储最偏爱的通胀指标,对于利率决定有重大影响。分析师指出,如果数据表现超过预期,将增大美联储年内更多次加息的预期,有望推动美元进一步反弹,并令金价继续下滑。美联储上周三如期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上调25个基点至1.50%-1.75%,且美联储官员依旧预计今年依旧加息三次,而非市场预期的四次。

  

  --今日白盘做单回顾--

  

  今日早间开盘轻仓布局一个多单,午间黄金在1327附近受阻,顺势出掉多单,反手布局空单进场,最后在白盘一波小波动的情况下,来回获得7美金利润。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日线收阴再次进入大箱体区间整理。这波下跌跟之前1360的那波下跌极为相似。也是冲高后快速转阴回落,而前高点未能突破。也就形成了过山车的走法。周初就强调1354一带承压防止回马抢。不过我只看到了1338附近的空间。昨日的下跌空间远远超出了预期,下跌过深,改变了此前的上升结构。日图将继续看1360-1303之间的大区间宽幅震荡,明日又是复活节全天休市。今日将提前完成月线周线收官。今日倾向于震荡收尾的走法。即使日线大阴看上去空头很强势。但快速的下跌。指标完全跟不上下行速度。今日只要出现轻微刷低就会出现反抽。所以晚间操作上李致宁危性lzn六伍玖个人建议尽量不要在低位追空,反弹后找高位进空。今日上方关注1328-133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20-1318一线支撑。

  

  --黄金多单解套--

  

  1330-40一线多单被套的,属于中度套单,很多朋友依然在博一个反弹等待出局,但行情跌跌不休,却不知怎么去看,怎样去把握时机,那么首先需要关注的是1322的支撑是否强力,其次上方1328-29的阻力压制。反弹1328一线即可减仓或出局,若跌破1322,则需考虑资金安全,与离场了。

  

  至于1340上方要么资金较大,仓位很小,仍在死扛,要么已经锁仓,这一类套的较深的朋友,我不会在文章里给到解决方法,这样是不负责的表现,你可以及时联系本人,会在了解你的具体点位和仓位情况后,给出策略。

  

  --笔者寄语--

  

  投资生涯,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获得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富人思维:用别人的能力为自己赚钱;穷人思维:只想着靠自己的能力赚钱。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生活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你。

  

  文/李致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多单解套 何去何从 联邦基金利率 个人消费支出 Donna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