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李彤心
1095 0

[其它] 炒股新时代:个股期权,散户应该如何去做?-李彤心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高中生

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00 点
帖子
8
精华
0
在线时间
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1-17
最后登录
2018-7-1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个股期权,2018年投资的风口浪尖,个股期权并不适合所有投资者,但是对于专业的人而言,个股期权对于散户的开放,确实是一个福音,因为个股期权最大的优势,是可以让我们用有限的风险博取无限的收益。


为何说是用有限的风险博取无线的收益呢?


如下图:

                  


在图中,我们从概念和道理来解析,是可以很清楚得看到,个股期权的魅力所在,用有限的风险博取最大的收益,是个股期权很明显的优势,但上文我提及到,并不是适合所有人的,如果你想参与,需要先了解清楚个股期权有什么作用,如何把这个工具运用最大化,切勿搬起石头砸自己脚。


一、 利用个股期权迅速为自己解套


     举个例子,当我100万资金套住在一直股票里,套了20%,我判断此票近期将要开始启动,但是因为我入场点位不好加上市场情绪低迷,导致无端被误伤,这个时候,我们市值只有80万了,那么从这里需要反弹25%,我才能解套。


     但是我可以从80万当中先拿出10-30万,去做个股期权,比如10万,我们交易个股期权,大概是可以持有名义市值200万,那么如果和自己预测一样,反弹20%,那么这里直接盈利30万,而70万上涨20%,市值则变成84万,84万+40万=124万,这个时候,我的这只股票就解套了。


     所以为何我上面说,过多持仓的朋友不适合做个股期权呢,过多的持仓,本身是对自己的不自信,多买几只股票就能赚钱,这本身就是一个误区,交易股票,资金的分配和合理的利用非常重要。


二、 配置个股期权账户分仓布局


在我们实际的股票交易中,很少会有人一开始就满仓杀入,一般都会余留部分资金以做不时之需,或者是抵抗风险,用以低位补仓,那这个时候如果我们入的价位不是很好,如果等到回调到位了,这个时候我们大可以用剩余的资金分配到个股期权当中,去交易相同的股票,这样的配置会更加合理,这也是机构惯用的方法,在这里我和大家公开一下,当我拿着几个亿资金去拉一只股票的时候,我知道他会涨的,我当然会再利用部分资金去交易个股期权了。


三、 特定行情的特定做法

其实个股期权在一定程度上,是短线交易者的天堂,特别是对于那种喜欢追涨停的投资朋友们来说,没有比个股期权开放更加令人兴奋的了。


我这里所说的就是追妖股,每年都会有那么几只妖股会妖上天。


例如:去年的小金属行情,方大碳素,北方稀土。

例如:雄安新区概念

例如:次新股的资金炒作行情

例如:每年高送转的炒作行情

例如:每年都有一些ST摘帽的股票行情


当这种股票行情出现的时候,大部分人是望而却步的,因为资金量不大,这种大起大落的行情,你会担心不舍得止损的你,一旦踩到坑就很难拔出来,但是现在只需要很少的定金(权益金),你就能够拥有该股票很高的名义市值,哪怕买错了,你的亏损也是很少,如果是连着几个板,或者连续涨,这个时候你的盈利就可以顺利翻倍,甚至翻几倍。


以上就是个股期权的优势和作用,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对一个市场的认知是极其重要的,意识到它的风险,可以尽量去避免,认识他的优势,尽力去发挥他的优势,这样我们才能在这个市场里得到自己想要的。


下期我会给大家分享个股期权必须注意的误区有哪些,想学习的朋友,“炒股新时代”“李彤心个股期权”更多资讯。



​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文章由李彤心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


                                   2018.3.30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个股期权 新时代 股票行情 短线交易 知己知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