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成子西
351 0

[黄金] 成子西:3.31周评敢问黄金路在何方?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粉丝

教授

6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75 个
通用积分
1.0348
学术水平
-5 点
热心指数
-5 点
信用等级
-5 点
经验
11801 点
帖子
538
精华
0
在线时间
91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8-23
最后登录
2020-8-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成子西:3.31周评敢问黄金路在何方?


周末愉快!市场上每天都是各种操作建议各种消息面技术面,很多投资者也看烦了,不知道该听谁的,不知道到底该怎么操作。子西自己也觉得帖子写的多了,也很乏力,越来越不喜欢长编大论的废话,不喜欢激进的去做一些事情,我所要做的是最简单最直接最真实的给客户找到解决方案,真真正正的做到以盈利为王道!


国际消息面


本周金融市场的一大事件是人民币计价的原油期货正式上线,更有最新消息称,今年中国将可能从俄罗斯进口石油用人民币结算。

事实上,市场对人民币计价原油期货的讨论早就持续许久,尤其是配合人民币计价的黄金期货,被认为是人民币走向世界的开始。本周一,人民币计价原油期货正式上线,在前三个交易日,总计交易了151804手,交易量650亿人民币。


子西认为,人民币计价原油期货的上线对石油美元毫无疑问是一个挑战,甚至可以说是自上世纪70年代中,石油美元出现以来的第一个真正的挑战。


石油美元的出现是因为布雷顿森林体系结束后,全球货币体系出现的混乱,当时大量国家都用持有的美元换取黄金。该机构认为,从这一点来看,人民币计价石油期货的出现甚至可以被认为是一个货币时代的结束。


当然,因此认为人民币就能够取代美元还为时尚早。中国是原油进口大国,平均每天进口大约800万桶原油,此外,中国本身的原油产量约370万桶/天。但全球原油需求约1亿桶/天,也就意味着即使中国进口的所有原油以及本身生产的原油都以人民币计价,全球还有88%的原油供应量是以美元计价的。


本周做单总结


周一交易回顾:


周一坚定看多,最终完美止盈,主要是周五大阳线收尾,那么周六凌晨回调的低点在1345-1345一线,所以昨天回调到1345一点给出多单,美盘时段完美止盈。


周二做单回顾:


近期基本都是避险因素导致黄金直接拉升,消息面的影响也是有限的,所以到了1350上方就不建议追多了,所以周二我的思路都是反弹做空为主。晚间如期止盈。


周三交易回顾:


周二看了我的文章都清楚,一直强调反弹做空,主要是日线级别收出了乌云盖顶形态,典型的看跌信号,所以周三反弹就是做空的机会,多次给空完美止盈。


周四交易回顾:


前一天大阴线收盘,所以周四反弹就是做空的机会,亚盘小幅反弹1328直接空,欧盘前与1323一线止盈。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如有疑问可直接联系成子西老师!



下周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本周冲高1357位置,上升遇阻,多头最终败北撤退,两个交易日跌去近一周涨幅,价格再度回撤1330下方,回到整理区间的偏向方位置。对接下来的一周,考虑到本周五的休市,以及下周周五的非农影响,下周上半周逃不出小周期的慢节奏的运行。接下的操作周初关注1330附近压制,不能有效突破,咱们可仍旧考虑在次附近做空,下方关注1310下方区域;同时在价格靠拢1307附近后,在考虑去拿多,多单仍就是长持的布局,每一轮靠近整理区间底部都去做多单参与,去看上方压制线的突破,不管周期多次,多少次的反复最终都会破位。

操作策略


下周初操作上子西建议先围绕1330压制不破考虑做空,继续先看黄金回踩力度,如1320-1318区域支撑还是没能破位,那么还是维持这周的整理到非农,另外如果出现大幅回踩到1310-1307附近的前期低点;那么届时可以大胆去布局多,多单的布局仍按照偏长线的思路参与。


成功的黄金投资者需要保持好习惯!


作为好的心态不仅是赢利后的喜悦,而是亏赢后的不浮躁,德才兼备是自古以为的用人准则,其实市场也是一样在挑战适合的操纵者,有德无才,市场弃之,有才无德,市场抛之,无才无德,市场败之,有德有才,市场胜之。眼光要准、下手要快、赢利要稳!


如果一个投资者不能超越自己的本能、改变自己的观念、改变自己的行为方式就不可能在投资市场获得真正成功。如果不改变内心外表的改变是徒劳的。著名的心理学家马洛斯说过,心若改变,你的态度跟着改变,态度改变,你的习惯跟着改变,习惯改变,你的性格跟着改变,性格改变,你的人生跟着改变。舍去执念才能峰回路转。只有彻底的转变才能抓住事物的主要矛盾,从纷繁复杂中寻求事物的关键。

与君共勉!


人生,就要闯出一条路来!为了事业,为了奋斗的人生,尽管失去许多,但有失必有得!而得到的往往会比失去的更重要,它是人生的价值与意义。


本文作者:成子西


作者赠言: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若人生苦短,千里寻知音!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