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tongyann
835 1

[在职读研] 同济MBA提前面试经验分享——同舟共济,自强不息!(同研学员)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2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006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895 点
帖子
66
精华
0
在线时间
3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8-15
最后登录
2022-3-1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同研2016届学员,同济MBA

       非常感谢同研的系统面试培训,让我顺利通过2016年同济大学MBA首批面试。回想从起初的忐忑不安到考场上的镇定自若,一步步走来,无一不是同研的专业、系统培训的成果。下面我将结合备考以及面试的经历谈谈自己的心得体会。

       首先,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组面、组面、组面!组面的表现至关重要!毫不夸张的可以说组面决定成败。所以在组面环节一定要充分展示自己的优势和独特观点,并充分论证!同研中所学习到的【leader18种角色】、【三八三+原理】对组面分数的提升极其重要。所以上述原理在学习之后需要深刻体会并运用自如,如此,无论考场上碰到何种案例分析的题型均会有解决方法,且比竞争对手的反应更快!

       其次个面环节中需要灵活掌握同研的【个面5.0】及【九五至尊】的相关要点,并结合自身的背景、工作、生活情况进行归纳总结,以便在个面中对答如流,各个击破。对于口语/英语水平一般的学员,个面中的英文面试也不用太担心,建议把提交的申请材料翻译成英文并熟记。面试时考官会酌情互动,量力而行,问题的提问大多都出自于背景资料。

        最后,祝大家顺利通过考试,取得优异的成绩!加油!



同研人校友风采展示 —96号:郭倩

郭倩:同研2016届学员,深圳天健集团
     深圳天健集团(股票代码000090)上海公司,任房地产营销策划经理一职,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市政工程建设、房地产开发、商业服务运营等。目前本人操作两个房地产项目,分别是浦东天健萃园、浦东南码头商办项目。主要工作职责包括市场研究、土地研展、项目营销推广等。来到同研,认识如此众多的商业精英,甚是荣幸!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MBA提前面试 自强不息 同舟共济 提前面试 面试经验

沙发
wyx486 发表于 2018-4-4 08:07:5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路过!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