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梦生何欢
442 0

[行情资讯] 大盘指数早盘小幅高开后维持震荡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副教授

5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9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505 点
帖子
410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0-16
最后登录
2018-5-3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大盘指数早盘小幅高开后维持震荡,午盘后回吐所有涨幅。结合目前市场成交量难见好转情况来看,意味着整体市场已经进入存量博弈阶段。我们认为,多数个股可能只是存在结构性、交易性参与机会。

市场面临比较多负面因素的压制,如新疆紧急清理ZF投资项目、互联网金融风险整治等,表明金融去杠杆的预期正在进一步兑现。在投资者心态受到中美贸易冲击、美国加息等因素扰动的情况下,金融去杠杆逐步兑现的负面情绪可能已经开始与相对谨慎、信心不足的投资者心态形成共振,这就是短期行情所面临的不确定性。也是为什么近期以来我们一直强调,需要控制参与仓位的原因。

在近期的观点中,我们指出指数的系统性风险有限。因此,中期的角度来年看,仍是震荡市格局。而在短期负面因素对市场投资者情绪构成的冲击的情况已经兑现,反身性的角度来看,这或者能为投资者带来逢低介入的机会。因此,对于仓位较轻的投资者,我们建议可以适当关注逢低介入的机会。而参与方向上,建议投资者多关注超跌反弹机会为主。

整体上来看,麟龙公司认为,中短期没有系统性机会的情况下,建议投资者更多基于交易策略层面进行波段操作,即以短平快的交易策略把握短线机会为主。而仓位策略上,仍需要防止超预期因素进一步发酵导致所带来的短期非理性风险,因此建议投资者仍需要控制参与仓位水平。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大盘指数 投资者情绪 互联网金融 系统性风险 交易策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