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充实每一天
48010 80

20180405【充实计划】第668期   [推广有奖]

21
jsy6541 发表于 2018-4-5 09:13:2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昨天阅读5小时,累计阅读405小时
已有 1 人评分论坛币 收起 理由
充实每一天 + 10 精彩帖子

总评分: 论坛币 + 1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22
jimcai 发表于 2018-4-5 09:18:59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昨日阅读1小时,累计阅读68小时
已有 1 人评分论坛币 收起 理由
充实每一天 + 10 精彩帖子

总评分: 论坛币 + 1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23
arst4 发表于 2018-4-5 09:24:51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昨日阅读1小时,累计阅读34小时
已有 1 人评分论坛币 收起 理由
充实每一天 + 10 精彩帖子

总评分: 论坛币 + 1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24
rendapxj 发表于 2018-4-5 09:32:23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昨日阅读1小时,累计阅读44小时
已有 1 人评分论坛币 收起 理由
充实每一天 + 10 精彩帖子

总评分: 论坛币 + 1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25
myJGw 发表于 2018-4-5 09:40:31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昨日阅读时间1小时,总阅读时间239小时
已有 1 人评分论坛币 收起 理由
充实每一天 + 10 精彩帖子

总评分: 论坛币 + 1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26
obaby85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8-4-5 10:07:51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4月第5天
昨天阅读3小时,累计阅读111小时

1.今天你阅读到的有价值的全文内容链接

推荐免费资料《计量经济学导论-现代观点(第5版)[美]伍德里奇https://bbs.pinggu.org/thread-6167187-1-1.html》
还包括书中需要的数据,太棒了!

论坛中查到“阻力和支撑位的巧妙应用”:
https://bbs.pinggu.org/thread-4529926-1-1.html

2.今天你阅读到的有价值的内容段落摘录

第十一章后半部分:

第11章 如何获利
你必须知道何时持有;知道何时放手;知道何时走开;知道何时跑开。
                       ——肯尼·罗杰斯,摘自《赌博者》(The Gambler)
        杰克·施瓦格在他的《市场奇才》中所描述的其中一位杰出的交易商曾在我们的一次研讨会上说,如果你想知道怎样进行交易,就应该去海滩看看海浪,很快你会注意到海浪拍击海岸,然后又掉转头,回归大海。他接着建议说,你开始随着海浪的节奏移动你的双手——当海浪袭来时把双手移向自己,在海浪退去时把双手移开。这么几次之后,你会发现自己很快与海浪联系在一起了。“当你达到与海浪的拍击合拍的境界时,”他说,“就会对如何才能成为一个交易商悟出很多道理。”要注意的是,为了能与海浪联系在一起,知道海浪何时停止涌动对你是很重要的。
         有个人从澳大利亚来找我,他从计算机软件生意中赚了几百万美元,现在他想做些交易系统的研究。他已经在美国各地拜访了很多人,想通过他们了解交易的实质。我们在一起共进晚餐,他向我认真解释了他全部的交易思想。在听完他的交易思想后,我觉得这些想法都很好,但有点困惑。他的所有研究都与寻找入市的技巧有关,而对利用怎样的退出策略或者如何控制头寸规模没有任何研究。我向他建议,他需要花费至少和他花费在入市上一样多的时间来开发他的获利退出策略,并用同样多的时间(即使不是更多)在头寸规模确定上,他看上去很不高兴,因为他坚决认为选对股票是在市场上成功的全部奥秘。
         人们似乎想忽视市场退出,也许因为他们在退出市场时就不能控制市场了。然而对那些想控制市场的人来说,退出市场确实控制着两个重要的可变因素——你是否会获得利润以及将获得多少利润,它们是开发一个成功的系统的关键因素之一。

11.1 获利退出策略背后的目的
        退出市场要解决一系列的问题。如果最坏的情形没有发生(你没有被截住),那么你的系统的主要任务就是让你实现的利润尽可能多,返还的尽可能少。只有退出策略能做到这一点。
        注意我使用的是“退出策略”的复数形式,因为大多数系统需要几个退出策略来适当地完成以上任务。因此,对每一个系统目标,你要考虑采用不同的退出策略。在设计自己的系统时,要想到你将如何控制回报—风险比率以及如何采用本章所描述的各种获利退出市场策略以使你的利润最大。
        除了初始止损之外,退出市场的策略有很多不同的分类,包括会带来损失但会降低初始风险的退出策略、使利润最大化的退出策略、防止利润返还市场太多的退出策略以及心理退出策略。这些分类存在某种程度的交叉。每一种退出策略都向你提供了可以考虑的几个技巧。在仔细阅读每一种退出策略时,不妨思考一下它如何能与你的系统相适应。大多数退出策略都令人难以置信地适合你的系统目标。
…...

11.2 使用停价和利润目标
        设计一个交易系统的目标之一,可能就是使获得较高的R乘数交易的概率最大。例如,你可能为了获得一个20R的交易而决定使用窄小的停价,为了实现目标,你可能决定使用第10章描述的突破—折回策略来开发一个窄小的停价。假如你对一只高价股票的停价标准只有1美元,那么100股股票只会损失100美元。这将是一个非常窄小的止损,比如,对于正在经历剧烈突破的100美元的股票而言就是一个非常窄小的停价。你可能会连续5次被截住,每次只有100美元的亏损,全部亏损就是500美元。优先股一次20美元的移动会带来2000美元的利润,或者说1500的净利润。在六次中你只有一次是正确的,但是却可以获得扣除佣金后1500美元的净利润。
        为了使这个策略发挥应有的作用,必须避免使用跟踪停价策略或者这些停价必须非常宽。你仅有的退出策略是1R的初始停价和利润目标,这将为你带来最大的获取20R利润的机会。你也许不得不忍受利润下降1000美元或更多,但是永远不会多于初始资本的1R或100美元。记住,你的目标是一个20R的利润,这也许是可以经常实现的。

11.3 简单和多元退出策略
        简单的概念在系统设计中最起作用。简单有用是因为它一般都是建立在理解而非优化的基础之上的。它起作用是因为我们可以将简单的理念推广应用到许多市场和交易工具中去。
        然而,你依然可以使用多元的退出策略并将其简单化。不要混淆这两个概念。简单是必需的,只有这样你的系统才会发挥作用,而多元退出策略通常是实现目标所必需的。当然,多元退出策略中的每一个都可以是简单的。
        让我们来看一个例子。假如你的目标是使用一个趋势跟踪系统,你希望在市场中停留很长时间。你认为入市信号没有什么神奇的,因此想为头寸留出大量的空间。你认为一次不利的大的市场移动可能会导致潜在的灾难,因此在其发生时你希望退出市场。最后,你决定,既然初始风险会比较宽,一旦获得一次4R的利润,你就必须尽可能多地去获取。
        因此,让我们基于以上想法来设计一些简单的退出策略。从这个例子中你要注意到,认识自己的想法是什么,然后再设计一个适合该想法的系统很重要。这是开发一个适合你的系统的秘诀的一部分。
        首先,你想要一个较宽的初始停价标准,给头寸留有较大的余地,从而在退出市场时不会遭到双赔,也不会导致你必须几次进入市场而承担交易成本。因此,你决定采用前面提及的3倍于波动幅度的停价标准。这将是你最坏情形的停价标准,也将是你的跟踪停价标准,因为你每天要从收盘时起对它进行跟踪——总是希望它朝着对你有利的方向移动。
        其次,你认为一次不利的强劲的波动是一个很好的预警信号。因此,你决定,无论什么时候,只要市场自前一天收盘时起在短短一天之内发生了不利于你的2倍于每日波动幅度的波动,你就退出市场。这个停价标准优于其他的停价。
        最后,一个4R的利润会启动一个窄小得多的停价,因此你不会返还很多利润,而且也可以确定实现已经到手的利润。因此,在一个4R的利润实现后,你的跟踪波动幅度停价就上移为平均真实波幅的1.6倍(也就是说,不再是3倍),这就是你现在唯一的退出策略。
         注意,所有这些停价都很简单,它们都源于对什么样的停价策略能够实现目标的思考。因为没有经过测试,所以它们不会过度优化;因为没有什么高深的科学,所以它们都很简单。现在有三个不同的退出策略可以帮助你实现交易系统目标,但是在市场中一次只能使用其中的一个——最接近目前市场价格的那一个。

11.4 要避免的方面
        还有一种退出策略旨在摆脱亏损,但是却与前面所说的“截住损失,滚动利润”的黄金交易法则完全相悖,结果,这种退出策略产生的是巨额损失和较少的利润。这种退出策略的做法是,先进入市场建立较大的头寸规模,然后利用各种退出策略逐渐清仓。例如,你可能以买进300股股票开始,在全部300股股票能盈亏持平时抛出其中的100股,然后又为赚取500美元的利润抛出另外100股,留下最后100股以获取巨额利润。短期交易商非常频繁地使用这种策略。
        从直觉上看,这种交易很有意义,因为你好像是在给自己的利润“上保险”,但是对这种退出策略退一步思考,认真研究,你就会发现它是很危险的。
        利用这种退出策略,实际上是在实践交易的黄金法则的对立面。你要确保在承担最大的损失时会有很多头寸。在这一例子中,你可能会在300股上都出现亏损。你还要确保在实现最大的利润时,只有最小规模的头寸——在这个例子中是100股。对于那些有强烈的追求正确的倾向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再好不过的方法,但是它不会优化你的利润,甚至不能确保你的利润。现在你还觉得它合理吗?
       如果你对为什么要避免使用这类交易还不明白,那么就请你把这个数字计算出来。设想你要么遭受完全的损失,要么充分实现利润。考察过去的交易,并确定这种交易将会产生多大的差异。在我每次要求客户这样做的时候,他们几乎都会对持有一个完整的头寸最终可能赚到多少钱惊诧不已。

11.5 常见系统采用的退出策略

1.股市系统
……
        
2.期货市场系统
…...
                这是在20世纪70年代一个非常有效的传统的趋势跟踪方法。其主要缺点是可能返还大量的利润。它现在依然有效,但是这一方法如果与本章所讨论的很多退出策略结合起来运用也许会更有效,其中我特别推荐多元退出策略。

小结
        人们总是回避寻找好的退出策略,因为退出不能让他们控制市场,但退出策略确实控制着某些方面。它控制着你是获利还是亏损,还控制着这一利润或损失将会有多大。既然它有那么大的影响力,因此,值得我们为此做出比大多数人所做的更多的研究。
        我们回顾了四大类退出策略——会降低初始风险的退出策略、使利润最大化的退出策略、使返还的利润最小的退出策略以及心理退出策略。每一大类都给出了各种具体的退出策略,它们之间存在很大程度的交叉。
        读者对简单的多元退出策略加以考虑是最好的。简单的退出策略容易概念化,而且无须大量的优化(即使需要一些)。我之所以推荐多元退出策略,是因为它有助于你最为充分地实现你的交易系统所设定的目标。
        我们考察了如何设置一个期望收益很高的系统,使该系统自身就能够产生好的利润回报。第13章将讨论机会因素如何与期望收益相互作用。

3.今天你阅读到的有价值信息的自我思考点评感想

         如果将阅读看成是一次交流的话,在阅读的过程中与作者达到心理共鸣是最好的阅读效果:今天读到了最为关心的部分------盈利。  如果执着于之前自己固有的观念,那么就很难达到理解作者罗列出来的如此之多的方式,更不要说理清这些方式之间的区别与联系了。
         需要认清自己在交易决策时思想在作主还是情绪在作主:理性的分析与感性的灵活是如何取舍的?这是在阅读过程中需要识别的,在交易决策过程中更是需要有一丝清明时刻需要进行自我观察的。
        这也需要长期的训练:至少了解了大师们在交易的过程中是怎么思考的,这样的思考如果自己想要借鉴的话应该如何训练呢?
        只有退出策略才能锁定盈利。退出策略也是止损的唯一安全带。“简单的多元退出”在决策执行的过程中最终是一个决定了的动作。做动作之前的谨慎与决策之后的果断是一体的!!!
已有 1 人评分论坛币 收起 理由
充实每一天 + 80 精彩帖子

总评分: 论坛币 + 8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27
valleyforgemax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8-4-5 10:10:06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充实每一天 发表于 2018-4-5 04:18
【加入充实计划】【了解充实计划】

|新充实挑战|    |公告【想成为牛人】|
昨日1小時
累積19小時
已有 1 人评分论坛币 收起 理由
充实每一天 + 10 精彩帖子

总评分: 论坛币 + 1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28
jeffyangsir 发表于 2018-4-5 10:18:37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昨日阅读3小时,累计阅读12小时
已有 1 人评分论坛币 收起 理由
充实每一天 + 10 精彩帖子

总评分: 论坛币 + 1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29
yuqr1986 学生认证  发表于 2018-4-5 10:20:41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昨天阅读0.5小时,累计阅读79小时
已有 1 人评分论坛币 收起 理由
充实每一天 + 10 精彩帖子

总评分: 论坛币 + 1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30
rdatamgc 发表于 2018-4-5 10:30:56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昨日阅读1小时,累计阅读133小时
已有 1 人评分论坛币 收起 理由
充实每一天 + 10 精彩帖子

总评分: 论坛币 + 1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