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olidfx1
385 0

坚固环球:为何美元长期仍将贬值?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2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520 点
帖子
118
精华
0
在线时间
4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26
最后登录
2018-7-1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坚固环球:为何美元长期仍将贬值?

摩根大通资产管理公司(JPMorgan Asset Management)表示,由于美国经济表现出色且利率上升,美元在短期内应该会升值,但在长期的贸易战风险中,美元将会转为贬值。

  摩根大通资产管理驻墨尔本全球市场策略师Kerry Craig指出,在减税和财政刺激的支撑下,强劲的经济增长可能会为美元提供短暂的支撑。

  尽管摩根大通认为中美贸易摩擦是一场“小冲突”,而不是一场全面的贸易战,但旷日持久的谈判可能会对美元未来的表现构成压力。

  上周三,中国宣布对106个美国产品征收关税,以报复美国最初对中国主要出口商品征收关税的计划。在此之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威胁要对其征收更多关税。

  他表示,他已要求美国贸易代表考虑对中国征收1000亿美元的额外关税。因此,对贸易战正在酝酿的担忧令投资者情绪不安。

  不过在周二(410)亚洲交易时段,中国对全球贸易的支持缓解了外界对贸易战升级的担忧情绪。

  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式发表主旨演讲,承诺推进改革和开放中国市场,同时支持全球贸易。

  在Craig看来,美国的赤字问题,加上政治不确定性,应会在较长期内令美元走弱。

  他说道:“从历史上来看,美元贬值对新兴市场是好消息,但美元走软也意味着欧元和日元走强。”

  彭博美元即期指数(Bloomberg Dollar Spot Index)在过去一年已经下挫8.5%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