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5 0

[股票] A股回顾:神算子附身,挡都挡不住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6粉丝

副教授

7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62 个
通用积分
1.0826
学术水平
3 点
热心指数
10 点
信用等级
3 点
经验
6595 点
帖子
458
精华
0
在线时间
14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2-28
最后登录
2018-8-2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关键词:扩容夏日秋收


朋友们,晚上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一哥,每日晚间七点,与您准时相约!


【央行行长易纲:内地香港互联互通每日额度5月起扩大4倍】


央行行长易纲今日在博鳌亚洲论坛“货币政策的正常化”分论坛上表示,内地和香港从5月1日起互联互通额度扩大,将把股市互联互通每日额度扩大四倍,将沪港通和港股通每年额度调整到520亿元。


今日早间看到这样一则消息,一哥震惊了,难道是神算子附身。对于互联互通扩容的问题,其实一哥昨天的才刚刚提到,在《互联互通或将扩容!》一文中就已经做了深入分析。


很显然,管理层已经开始在为外资进入A股市场提前做准备了。同时,也证明了目前互联互通的额度已经远远无法满足未来外资进入市场的规模预期,最起码管理层是这么认为的,有了这一点实际上就已经够了。

2月份以来,市场遭遇了熊市结束以来少有的大跌行情,空头无情的肆虐,将众多股民朋友的投资热情打压至冰点,任由市场如何波动,始终都无法再次提振市场投资者的信息。


若要解决这一难题,“唯有源头活水来”,不知这个比喻是否恰当。但一哥很清楚,市场没有资金就没有行情,只要有场外资金进场,那么,就不怕市场不起行情。永远要记住一点,任何行情启动的最根本原因一定是资金所主导,无论有没有利好都是如此。


而互联互通的大幅扩容,无疑是告诉停留在门外等后入场的千亿资金“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大批资金即将入场,从另一个层面来讲也会对内资起到了一定的刺激作用,毕竟目前市场还是有很多前期被错杀的优质标的徘徊在低位,此时在不吸筹,未来就很有可能是追在半山腰,运气在差点就是高位接盘了,短线稍微洗一洗就直接出局,可就与后期行情无关了。


从技术面来讲,沪指今日已经打响了回补跳空缺口的第一枪,并突破近期箱体上沿位置且站稳上方,这也是一个积极的信号。哪怕是明天再回调一下也无伤大雅,迈出了第一步,就会有第二步。


生活中有一年四季,春、夏、秋、冬,股市当中也是如此。现在正是处于春耕之时,即将迎来热情似火的夏日,等待秋收之时。



你现在需要做的就是,跟着一哥一起好好的静下心来,迎接热情似火的夏日,坐等待秋收之时即可。


也许,你还在担心中美贸易摩擦继续升级,或是美方的航母打击战斗群奔赴中东会拖累A股市场,一哥可以告诉你,无需多虑。中美贸易摩擦的问题实际上已经分析过了,今天就不在做过多的赘述。



至于美方的航母打击战斗群奔赴中东所带来的影响,实际上午盘A股已经有所异动了。尾盘时段多只黄金股异动拉升,【恒邦股份 002237】涨停,【西部黄金 601069】【赤峰黄金 600988】大幅拉升。


俗话说的好,大炮一响黄金万两,避险需求极大的黄金成为当之无愧的最大受益者。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