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孙可颜
362 0

[黄金] 孙可颜:4.17黄金受阻1350回落,原油高位盘整中线空单布局 [推广有奖]

  • 0关注
  • 6粉丝

金融分析师

教授

5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57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162 点
热心指数
189 点
信用等级
188 点
经验
40058 点
帖子
681
精华
0
在线时间
35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1-20
最后登录
2018-6-2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在投资市场里,有人说,市场是老人挣新人的钱,但可颜老师用这么多年在市场上博弈的经验告诉你,市场从来都是明白人挣糊涂人的钱。利润空间就像两个拉橡皮筋的人,受伤的总是不愿放手的那一个。操作其实是一场守猎和打猎的过程,真正的高手绝对不是频繁的扫射,有计划,有依据合理介入单子。市场给你盈利机会,为什么让它溜走。有点位不懂、套单、风险控制问题大可找我。

  

  黄金原油交易回顾:黄金昨日小试牛刀,日内操作抓取了一波空单,本来预期期望黄金周一开盘高开反弹的,但是由于避险情绪逐步消化,加上小规模战争不可持续性和投资者不看好打仗,周末的地缘危机并没有在黄金上强烈表现,日内孙可颜个人空间公布的黄金策略在1345-1347一线布局空单,实盘黄金上午反弹最高至1348位后回落,鉴于避险情绪消退,再结合4小时出现回调信号,可颜在1347.5给出空单建议,止损1350,欧盘黄金冲高回落,跌破小时线布林中轨试探下轨位置,空单于1342一线完美止盈出局。因为1342是关键位,首次跌破可以考虑先锁定利润出局,后期观察黄金走势再给出方向操作。


  昨日晚间美盘数据公布后并没有给黄金带来更大的利空打压,孙可颜昨晚文章强调的1342一线关键位始终未破,黄金再次止跌形成支撑看涨,可颜晚间实盘1342做多到达1350全线盈利。像昨天黄金这样的走势,典型的区间震荡,来回多空都有不小的盈利空间,只需要掌握1342的支撑位和1348的阻力位再结合风险防控,多空稳稳的盈利就是如此简单!正如孙可颜认定的:黄金这样的宽幅震荡行情,风险小利润大,节把握奏就是捡钱的行情,赚钱的机会就在眼前,看你如何把握!

  

  市场消息面目前仍然是重要不可忽视的关注点:不过国际局势引发的避险情绪正在缓解,这点从昨天黄金市场回落看得很明显,黄金买盘力量降低,所以孙可颜提醒投资者近期内不要过分依赖国际市场消息看涨黄金。叙利亚局势暂时缓和,令金银油回吐涨幅。特朗普计划停止对俄追加制裁,风险偏好或回暖;今晚两位美联储重量级官员登场,讲话是否放鹰值得留意!


  【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日线走势黄金处于长期震荡区间中的高位,均线延展平缓向上发散,布林通道略微上翘缩口,MACD红色动能微弱,双线一直在零轴上方,日线黄金整体偏向震荡多头。4小时K线阴阳交替,昨日黄金受布林中轨支撑企稳,未能下破,却也没有大幅度延伸向上,从当前KDJ聚合拐头表现看,黄金短线还有上涨空间,上方首先关注1352一线压力位,MACD上双线粘合,没有动能柱给黄金上涨提供动力,孙可颜认为黄金今日偏向震荡。操作上关注1343支撑位,以及1352阻力位,区间内高沽低渣进行操作,当前黄金慢涨,触及1352一线压力位可以轻仓空,若破位1343,进一步下看1335支撑位。


  原油:随着中东地缘政治的逐渐缓和,油价上行略显疲态目前已陷入高位盘整态势。日线上K线连续受阴柱贴合布林上轨,高位盘整收阴,表明原油上涨持续性不强,KDJ开始向下,按照惯性将聚合后向下发散,MACD双线交金叉后上行缓慢,红色动能柱表现力不强,日线整体表现出油价高位震荡,若今日油价继续收阴,孙可颜认为原油开始下跌的概率偏大,所以投资者做好风险防控。4小时目前欧盘阶段,K线小幅反弹,短周期均线即将交金叉上行,KDJ刚好聚合向上发散,强势的MACD绿色动能柱缩减,孙可颜表示4小时油价偏向多头反弹,关注上方67.5压力位。综合来看,昨日油价大跌后试探66关口受支撑反弹日线收阴,上周五的锤头形态转变成了吊颈回落过程,以原油目前的技术表现来看,短期内再涨的动能不强,所以孙可颜建议原油仍然以看进一步回撤为主,操作上逢高布局空单!(原油中线空单67-67.5开始布局)


  【周二】4.17黄金、原油日内趋势走势:


  黄金:建议1350-1352一线布局空单,止损3个点,目标1343-1340,破位看1335一线


  原油:欧盘66.8-67一线布局空单,止损0.3,目标65.8-65.6,破位看64一线


  【每日复盘】中东战事风波平息,特朗普再宣起波澜!尽管上周美国并未将中国列为汇率操纵国,特朗普周一却指责中俄玩“货币贬值游戏”。美元指数持续下滑,最低跌至89.395;黄金一度涨破1350。但叙利亚局势暂时缓和,令金银油回吐涨幅。特朗普计划停止对俄追加制裁,风险偏好或回暖;今晚两位美联储重量级官员登场,讲话是否放鹰值得留意!



  本文由高级金融分析师孙可颜独家原创撰写,剖析市场与自身,交易才能长存。欢迎点赞收藏评论关注,实时行情分析,获取更多资讯!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卫星sunky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