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x1915378385
355 0

[其他] 卢俊卿谈城市品牌的打造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高中生

6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00 点
帖子
15
精华
0
在线时间
1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6-26
最后登录
2019-6-2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一个城市品牌的打造,需要经过诸多环节。首先,要制定一个城市品牌战略规划,为建立城市品牌制订一个蓝图,确定规划的目的、参与部门分工、时间进程等内容;在制定战略的基础上,开始实施调研,研究城市的资源优势、市民意向、未来发展等方面,了解市民以及国内、国际社会对城市的评价;在调研的基础上,确定城市定位,形成城市鲜明的品牌个性;同时,还要确定城市品牌的核心价值观,它代表了城市为全体市民带来最大的利益。
       在推广城市品牌时,首先要确定目标市场,比如同样是国际大都市的城市品牌,香港推广目标市场选择在欧洲和加拿大等海外市场,推广效果比在北京、上海推广更好;在城市品牌的推广过程中,城市应该加大力气围绕城市品牌进行城市建造,以使城市品牌更加名副其实;还应该为城市品牌设计一个视觉标志,比如香港的品牌识别由标志、中英文以及其他应用组成,反映出香港东西方文化兼容并蓄的特色;进入全面推广时,要根据目标市场制定相关的推广策略,从所在城市开始,然后采用媒体、举办活动等方式进行公关宣传。
       城市品牌塑造需要一个持久的过程,所以,政府还应该设立专门机构,进行品牌推广的监管和指导,这不仅可以通过市场反馈来调整品牌规划战略,还可以预防城市品牌推广出现虎头蛇尾的结局。
       一张响亮的城市名片,昭示着一座城市的精神面貌,也洋溢着一座城市中人们心中满满的幸福。人们为自己的城市感到自豪,因自己的城市而幸福,也必将为这座幸福城市的未来建设贡献出自己的汗水和智慧。
       打造幸福城市,也是给城市品牌作最好的宣传和见证,给城市建设带来源源不断的动力。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