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kelili89
732 1

[金融学] 融金汇银:黄金投资需警惕诈骗,还需掌握专业技巧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博士生

2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3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220 点
帖子
115
精华
0
在线时间
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7-15
最后登录
2018-12-1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黄金投资与股市投资略有不同,除了高收益,还操作灵活。不过,融金汇银提醒,风险与收益并存,收益高的同时风险也在增加。另外,投资中不排除有诈骗行为,虽是极少数的,但为了安全起见,还是得加强警惕。另外,要想获得稳定收益,专业技巧绝不能少。

那么,除了自身的能力外,投资黄金还需什么样的专业技巧呢?今日融金汇银简单汇总下:

其一,资金管理。请记住,绝不重仓。一般一次投入只占仓位的5%,总投入不超过总仓位的20%30%

其二,严格止损。止损的作用:减小亏损,保护利润, 减少操作。止损的方法:绝对止损,价格止损,技术止损, 心理止损。融金汇银提醒,不在没有盈利的情况下移动或撤消止损。

其三,不加死码。在判断错误时勇于承担损失,而不加码摊薄成本。

其四,不轻易锁仓。锁仓的背后往往是害怕亏损和重仓。

专业技巧融金汇银就简单汇总到这儿,再来看下今日重点关注行情:

15:00 瑞典央行将召开货币政策会议;16:00 德国ZF将公布最新的经济预期;22:30 美国420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待定,法国总统马克龙将在美国国会的联合会议上发表讲话。

投资者既然投资黄金投资,自然是不想让手上的闲钱贬了值,但融金汇银提醒,必须要控制好风险,远离了诈骗,只有这样才能让你的钱生钱,提高生活质量。最后,建议投资者不能因为手养而操作、不能为了交易而交易,一切都要有计划有策略的进行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黄金投资 EIA原油库存 投资黄金 法国总统 资金管理

可以用博王计划软件哦,数据分析强大,想要多赚钱,可以试试这款软件,股票靠的是分析,这款软件预测能力十分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