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iangFengB
743 0

[经济教育行业研究] 如何做好期货?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高中生

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20 点
帖子
11
精华
0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4-12
最后登录
2018-5-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如何做好期货,这无疑是每个老生都会遇到的问题,每个人都在孜孜不倦的追求期货的最高境界,但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的。

有很多人都是抱着认为只要我的技术好就能赚钱的心态,也不用去管心态管理,资金管理等各方面的问题,结果就拿着钱冲进市场做实盘交易,不到几天就都陪完了。过后还把自己对期货仅有的个人观点,还存在很多地方的无知上面,对周围的人说,期货就是个赔钱的市场,可千万不能随便进去。

第一,   期货市场上有成千上万种技术方法,一个人如果想把所有都进行个了解的话,想着把它们全部学会,那这个根本就是天方夜谭,根本不可能存在的事的,而且在这方面上你学的越多,越容易产生混乱。那么究竟怎么样才能做好期货,如何才能找到自己的交易系统?

第二,  我们就拿实盘的角度来讲,系统越简单越有效。与其把很多时间放在把所有东西都学会的情况下,不如学一个适合自己的,然后研究系统其相关的操作性及适应性,根据期货的不同品种,来微调自己的交易系统。

第三,  大部分人都是缺乏在这上面投入一定的耐心,刚开始使用一个方法,一旦这个方法不适宜其相关品种市场,就立即抛弃,并没有深入的去了解研究这个交易系统,或尝试着对其进行调整。很多时候,有些人用同一种方法,赚到了钱,有的人就赔掉了,就是因为没有深入的了解研究这个交易系统其适用性。

第四,  我们还可以从概率学角度来讲,只要我们交易系统盈利的次数大于亏损的次数,那么可想而知我们就能在这期货市场上进行稳定盈利。交易的次数越多,不是代表着越容易盈利,而是越容易亏损。

因此,总结以上四点,我们可以看出,期货市场想要在此块地方找到我们自己的立足点,就要放平心态,不要急于求成,用心经营,一定有他日风光在等候着你的。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如何做好 如何做 遇到的问题 交易系统 期货市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