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林方恒
559 0

[经济分析入门] 林方恒:5.3黄金超级周将迎大非农,早间分析操作策略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6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60 点
帖子
47
精华
0
在线时间
3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3-13
最后登录
2018-6-2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林方恒:5.3黄金超级周将迎大非农,早间分析操作策略

每一次的投资都是一次科学的分析,不是感情的博弈;每一次的建仓与平仓都是专业的体现,不是情绪的释放;不管你之前做的如何,改变从今天开始,选择合适的老师,合适的平台,一切都不会晚。投资需要做做看看,而节奏由你决定。

黄金国际最新消息
美东时间周三(5月2日)国际金价徘徊在四个月低位附近,因美元上涨。美元大幅走高和投资需求疲弱预计将令金价继续承压。

稍早美联储宣布维持基准利率不变。林方恒个人认为:经济前景所面临的风险大致平衡,自2017年第四季度以来,开支温和增长,投资增速强劲,经济活动温和,平均就业增速强劲。经济状况支持进一步渐进加息。

林方恒认为美联储6月份进一步加息的可能性仍然在95%左右。美联储重申基于调查的通胀指标基本持平,接近2%。周三黄金期货收盘下跌1.20美元,跌幅0.1%,收于1305.60美元/盎司,为3月1日以来的最低。

美联储在结束两天政策会议后宣布维持利率不变,在会后发布的政策声明称,通胀“接近”目标,“通胀年率预计将在中期内逼近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设定的2%对称目标。”

林方恒个人观点:“市场非常关注对称措辞,这是美联储允许让通胀高于联储通胀目标的代号。如果通胀进一步上升,而美联储对此没有回应,那么就是基本上保持经济中的宽松政策(规模)不变,这对美元是负面的,因为美元需要更高的实际利率在本质上从世界其它地方吸引资金。”

林方恒预测:尽管美联储声明发布后美元短线走低,但很快收复稍早跌幅并进一步上涨。美元近几周受到提振,因预期美联储将继续加息,而包括欧洲央行在内的其它央行预料需要更长的时间才会将货币政策正常化。

黄金行情及黄金策略:

从日线来看,空头依然明显但是不再那么强势,kdj指标上出现了轻微的拐头趋势,上方1310依然是强压。看4小时级别,4小时图上反弹趋势尤为明显,5ma拐头向上即将与10ma交金叉,kdj向上运行,macd指标上虽然空头占优但是出现了大幅衰减,那么日内我们还是先看反弹,力度预计不会太大,上方压制位与日线级别一致,同时也是4小时图上布林带中轨的压制点,1310-1313之间。反弹不破可以空单继续进场,破位不追多,先观望后续行情走势。最后来看1小时级别,小时图上行情在回落到1304附近受到一股明显的支撑力随后再度反弹,说明1304这个位置是目前的短线支撑位所在。黄金:今日亚盘低位反弹修正,相较于昨日亚盘即弱势下跌,今日有所改变。有点震荡修正待消息的迹象。亚盘整理过渡至欧盘开盘,没有延续弱势的破低。短线千三之上略有停顿。技术面进入震荡。欧盘反弹定格在1311.50高点,美盘不过欧盘高,承压回落再探1304.下跌趋势未改变,时间上拖得较长,美盘重回亚盘低点震荡。短线趋势没有被改变,只是空间收敛了些,没有弱势破低,凌晨利率决议后黄金尾盘出现强势反弹突破1312,这让一天下来弱势的行情有了转机,也为非农前黄金行情有了转腾的空间,不过林方恒认为大势还是在空头,操作思路上林方恒建议高空为主,短线操作上关注上方1310一线阻力,下方1300-1298一线支撑。
操作建议:
一、建议上方1315附近尝试空,止损1319,目标先看1308,破位1304-00;
二、建议下方1300关键支撑不破多,止损1296,目标先看1308,破位1314;
各平台点位差异,网络审核问题,文章具有延时性。行情瞬息万变,具体点位操作及解套,以实盘指导为主!
林方恒为你提供解套思路:
1、对于在1325附近多单被.套的朋友,目前来说被.套得很严重,这就是抗单的后果,也是我们这行最不推.荐的操作手法,对于不想割肉已经锁.仓的朋友,建议设置好止损减仓操作,依行情走势顺势拉低均价,带行情走势出来稳定后逐步减仓,直至小损出局。
2、在1317-20附近多单被.套的朋友点位也已经有点深了,如果资金大小与仓位比例不算很重,带好止损如上操作即可,反之只能割肉处理,在继续拿着只会面临爆.仓风险,还不如趁还有点资金,顺势操作,挽回部分损失,相比之下就会发现自己抗单的行为有多么的错误。

3、至于其他点位被套单的朋友,因为林方恒不知道你的情况,在这里就不给你操作建议了,详细解套林方恒在知道你的持仓情况之后,会根据你的实际情况来为你研究一套专门的解套策略;

4、对于套单的朋友,不要有压力,林方恒从业十来年解套解锁已成自然,由于平台不同点位也存在差异,不知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可直接与方恒交流,详情解套思路林方恒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操作策略 大非农 MACD指标 行情走势 操作建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