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万德福T1
939 0

[理财产品] 区块链现在有哪些产品 区块链产品投资看什么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高中生

6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40 点
帖子
16
精华
0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4-19
最后登录
2018-5-8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区块链现在有哪些产品 区块链产品投资看什么

  因为虚拟币的大火,区块链开始走进大众的视野,并逐步成为现今最受关注和青睐的技术,越来越多行业领域利用该技术进行开发增值,区块链投资随之风生水起。


  区块链技术备受恩宠 相应投资百倍增长
  区块链正处于火爆的风口,因它而发生改变的领域,涵盖投资机构、上市公司、金融服务、计算机软件、网络安全等,甚至是连一向冷门的能源产业,都深受其影响,几乎每天都有公司宣布利用区块链技术开展能源业务。
  火爆的势头,促生了许多区块链投资的机构和投资者。据IT桔子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新成立的46家风险投资,有9家专注于区块链方向投资。现如今,凡是有关区块链的不错的项目,就有数十家投资机构蜂拥而至,一些项目第一轮天使融资轻轻松松就能破千万,相比于去年只有几百万元融资,已是翻倍增长,令人惊叹“今时不同往日”!


  区块链投资被机构占领 个人投资者“难以立足”
  虽然区块链技术应用的领域日渐变广,在这方面的资本投资也越来越多,但不得不说,能够真正从中赚到钱的,都是具有雄厚资金实力的风险投资机构,个人投资者一般都是扮演龙套角色,很难从中赚到大钱。
  作为区块链技术最成功的一个项目,虚拟币才是真正适合大多数投资者参与的投资。


  “买卖虚拟币本身,或许不是每个人都有资本做到;但是去交易如金盛期权推出的虚拟币趋势交易法,5美元的成本还是很多普通投资者都能轻松做到的,而且无论涨跌都能盈利的特性,将投资者获利的可能性提升了数倍。”一位有3年虚拟币投资经验的投资者如是说。
  不可否认,区块链的未来前途无量,但个人投资者想要投资,还需掂量好自己分量,若没有足够的资本,还是不要轻易入场为妙。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计算机软件 趋势交易法 个人投资 风险投资 上市公司

涨跌 怎样都盈.jpg (102.59 KB)

涨跌 怎样都盈.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