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1 0

[会计职称]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考场搞笑瞬间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5粉丝

教授

3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8 个
通用积分
1.1186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21129 点
帖子
658
精华
0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2-9
最后登录
2020-6-1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在百万“凉凉”又“暖暖”的考生之外,还有这么一群考生,他们哈哈哈哈哈哈……

01走进考场我就发现:这大概是一场女生和女生的斗争。

02考试中途停了一小时的电,非常刺激!

03考试中途放了三次音乐,那个音响好响亮,估计是怕我们睡着。

04左边过道,前边大妈,右面45岁大妈(别问我怎么知道的),右面、后面电脑都坏了。

05监考老师不是聚在一起聊天,就是坐在椅子上刷手机(目测抖音),不时还爆发出撼动机房地板的笑声。

06走错考场坐下还登录不进去可以说是非常尴尬了!好在后来总算成功完成了初级会计考试了!(旁友们请为我点赞)

07当监考老师说,请把和考试无关的东西放到讲台上,我就很想把自己放到讲台上。

08虽然,看的都不考,考的都不会。但是,人还是要有梦想的,至少要在草稿纸上画个锦鲤保佑自己呀。

09考场很大,环境很棒,空调冷气开得很足。十分喜欢,明年再来:)

10演算纸要了三张,一张纸一个字。总共是“明年见”三个字。

11单项选择题:感觉知识点都认识我,可没把它们当重点复习的我和它们并不熟。

12多项选择题:每个选项似乎都在书上见过,但并不知道什么组合才是正确答案。

13判断题:觉得句句在理,题题都对。咬文嚼字一番,又觉得哪哪都不对,处处有陷阱。

14不定项选择题:从头到尾脑子里只有“这个算不算”“这个用不用加(或减)”“这个到底是加还是减”“到底选哪个选项呢”。

15上考场你就知道,你比你自以为的,知道的少得多。

16今天阳光很暖,考完初级的我很凉。啥也不说了,人间不值得。

17一个月前我问佛祖初级会计考试怎么办?佛祖送我四字:事在人为;半月前我又问佛祖,佛祖又送我四字:一切随缘;刚我又问佛祖,佛祖沉默半晌后说:再送你四字,重在参与。

18学习时最大的错觉就是:这个点不会涉及。刷题中最大的错觉就是:这道题不会考。然后考试就笑呵呵地打了我的脸。

19考完了才发现好多题的考点,老师都已经讲过了。要是还挂,只能怪自己当初为何会不好好消化呢?

20一首好运来送给可能凉凉的自己,不过还是保持一点期待吧。倒计时361天了,这一次真的要加把劲!

以上大部分是极少数考生的“奇葩”见闻,以供紧张准备的考生放松一笑。当然,轻松笑过后,也请抓紧最后的时间复习,争取早日拿证。

注:更多初级备考资料请进群:709837672,内含最新的考试资讯,最全的备考策略。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会计职称考试 初级会计 会计职称 职称考试 多项选择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k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