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 0

[书籍推荐] 把自己激励成“超人” [推广有奖]

  • 3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458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48 点
帖子
145
精华
0
在线时间
3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3-24
最后登录
2020-2-15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陈安之以亲自拜访世界各行业顶尖成功人士以及自身成功历程的人生总结,归纳成为最经典而易记的自我励志方法。这些自我心理激励的方法曾经改变了无数名人的命运——“如果你采用了成功者同样的思维和行为习惯,也将会获得同样的结果”。而关键是:“让自己情绪达到巅峰状态”,你才能更快突破极限成为“超人”。这是一部让每个人天天自我反省,自我激励的国际级“人才激励工具书”,当你在情绪低落时看,会激发自己的斗志;在目标方向不明时看,会找到自己真正的潜能和人生与命运突破的特长…… 广东经济出版社出版




在我的成长过程中,从小我就下定决心要成为一个不平凡的人,我要做出一番伟大的事业,并且我要帮助许许多多的人。而在这过程当中,我曾面临很多的挫折及失败。记得,有一次,所有的朋友都离开了我,我穷困潦倒地坐在车上思考,我能做什么?我将做什么?打从十几岁开始送货、当餐厅小弟、做推销员…


在这个世界上,成功人的比例大概占百分之三,一般人占了百分之九十七。到底为什么有人会成功、成为这百分之三的人,有人会一辈子成为普通人,他成为百分之九十七?这两者的差别到底是在什么地方呢?在过去十七年当中,我拜访了一百位世界第一名,他们从奥运金牌,从世界首富,从畅销书作者,到国家的元首、总理等等。从他们身上,我发现这百分之三的人,或者甚至百分之零点零零一的人,他们有三个跟一般人最大最大的差别。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把自己激励成“超人”.chm

64.22 KB

把自己激励成“超人”

已有 1 人评分经验 收起 理由
jyzsalex + 100 精彩帖子

总评分: 经验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验证问答 换一个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