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辰亦凛
637 0

[经济分析入门] 辰亦凛:5.24黄金空头卷土重来,日内行情分析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博士生

5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0516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890 点
帖子
129
精华
0
在线时间
1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4-25
最后登录
2019-3-3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机会总是青睐那些时刻做好准备的人。所谓台下十年功,台上十分钟。在交易市场也是一样,每一笔交易,可能看着挺短暂,随机性比较大。但却是凝聚了交易者背后多少个日日夜夜的心酸与泪水。交易市场总有机会,机会似乎无处不在,大大小小,真真假假。但对于我们交易者自身而言,把握住自己能够看得懂的机会,有能力去抓住的机会才是最实际也是最重要的。

黄金消息面:现货黄金昨日(5月23日)未能突破关键阻力位1270/80水平,虽然地缘政治依然支持,但投资者不愿在[url=]美联储[/url]纪要公布之前大举进军,以致出现回撤行情。可以说,当前市场也比较适应了6月份加息的预期,对于即将公布的纪要内容,重点在于是否会提及何时缩表的大致细节,以及联储官员对近期美国经济作何评价。预计黄金仍然会继续测试上方压力,多头们还需耐心等待。

黄金技术面:日图冲高回落收低,中阴收盘较深。本身计划破高的形态被美元的搅局重新转弱,跌破了5日线的支撑,并且回吐两根小阳线的部分反弹空间,使得K线多头上行无力,至少破高量能不足。而昨日收低后,现在日图支撑被打破,阳线也被吞没。今日会进一步的惯性回撤,首个支撑是10日附近。而结合下面剖析的短线图1246临界点,一旦跌破的话,后市的多头就较为被动,重新要寻求止跌点,那多头就走得比较坎坷了。消息面占据了主导的作用。

短线图:4小时探高承压回落,重新回到1250低点附近,按强势修正来看,不会回调到这么深的位置。一旦到了,强势就有所弱化。而此前的台阶上升也被打破,同时下破了周一阳线的起涨点,基本将形态打破。虽然暂时还没跌破1246.但能跌到1250已经出了意料。今天可能要重新审视这波趋势的延续性,以免改变短线形态。今日短线趋势相对模糊了一点,目前不算明朗。日图和周图不支持深,而小周期又有些弱势。短期内暂时关注1264-1246之间的突破。周四凌晨02:00美联储公布5月倾向政策会议纪要,焦点全部转移至会议纪要上面,短线在消息面出来前还是会保持窄幅整理格局。

黄金操作策略:1264-1246区间操作

寄语:我们不要总是站在旁边羡慕他人成功,其实成功一直都在你身边。只要你还有生命,还有能创造奇迹的双手和大脑,就没有理由当过客,更没有理由去抱怨失败。聪明的人,就会一味向前看,而智慧人,事事向后看;所有聪明人,是战胜别人的人;而智慧人,是战胜自己的人。修心要当以净心为要,投资要当用慧眼远眺,不要眼界的格局太小。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行情分析 没有理由 会议纪要 做好准备 操作策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