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微笑听雨声
876 1

外汇学习平台怎么选 什么是外汇平台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2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3.0079
学术水平
2 点
热心指数
4 点
信用等级
2 点
经验
2490 点
帖子
126
精华
0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4-4
最后登录
2018-12-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很多投资者在做外汇投资时最怕自己误入一些不正规的平台,交易难赚钱,盈利难出金,赚到的钱也难进到自己的口袋里。当然了,这种黑平台只是极小的一部分,正规的外汇平台还是比较多的。巨汇外汇根据市场上口碑比较好的平台总结了一些正规外汇平台的常见特点,供大家在选择平台时可以快速辨别。

看资质是否可靠

    看平台是否接受正规监管,目前外汇平台主要接受塞舌尔FSA、新西兰FSP、美国NFA等金融监管,一般来说,监管越严,平台的安全系数越高。

看交易是否稳定

    正规的外汇平台的交易系统是实时连接国际市场,十分稳定可靠的,不会出现掉线等异常现象,如果出现成交不及时,盈利时无法成交或是缺斤少两的,必是黑平台无误。

看盈利是否克扣

    正规的外汇平台会保证至低的交易点差,确保投资者可以享受无滑点的交易,且不会进行盈利克扣,也不会无故增加多余的手续费项目。

看出入金是否正常

    正规的外汇交易平台一般都能提供安全的出入金渠道,和快捷的出入金操作,最慢的3天也能成功到账。

看服务质量如何

    外汇交易遇到问题时,平台的服务质量至关重要,如果交易出现问题了平台迟迟不给回应和处理,这种平台就不值得投资者信任,正规平台之所以能不断壮大,服务的质量当然也是比较高的,可以体验一下客服的回答效率和服务态度,以及导师的专业性等。

    除了以上这些外汇投资者常用的辨别平台是否正规标准,还有较低的交易门槛、合理的杠杆比例和较小的点差等也是选择平台时的重要参考条件,还需大家认真筛选。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沙发
kevenivy 发表于 2018-6-2 23:31:08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很好很好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