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olidfx1
443 0

[黄金] 坚固环球:G7峰会恐引爆全球?黄金能否绝地反击?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2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520 点
帖子
118
精华
0
在线时间
4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26
最后登录
2018-7-1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坚固环球:G7峰会恐引爆全球?黄金能否绝地反击?

68日至10日,G7(七国集团)峰会将在加拿大举行。《洛杉矶时报》日前撰文称,作为东道主,加拿大很可能带头“围殴”特朗普。

在此之前的G7财长会议上努钦成众矢之的,六国相继发难扬言必会反击。

外媒周六(62)报道称,为期三天的G7财长会议今日在加拿大惠斯勒结束,美国财长努钦因特朗普政府向其他国家征收钢铝产品关税而成为众矢之的。其余六国一致促请努钦向特朗普表达他们的担忧和失望

法国财长直接表示,美国只有数天时间去避免和盟友展开贸易战。此次的会议没有发出联合声明,只有加拿大财长草拟了简短声明,其中主要表达不满和愤怒,强调如果美国不改变立场,将在下周的G7峰会上采取行动。

法国财长指出,美国是否愿意主动採取措施去缓和与盟友之间因征收关税而引起的紧张局势,现在成为未来走势的关键。他表示,如果美国继续征收关税,欧盟必然会实施报复举措。

“我们担心(美国加税)并不利于帮助我们的经济,实际上它具有破坏性,我们六国对这一观点保持一致,并向美国财长姆努钦表达了我们的观点。”加拿大财长比尔·摩尔诺(Bill Morneau)在G7财长会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指出。

“这已不是G7会议,这是G6+1。”法国财长Bruno Le Maire接受彭博电视采访时直言。

分析指,在重视团结的G7内部,出现集中批评某国的情况颇为罕见。莫诺在1日表示“希望在闭幕后发表”共同声明,但日本予以否定,各方分歧明显。

这场六国一致指责华盛顿的财长会议,为即将于下周在加拿大魁北克举行的G7峰会“预热”。

新华社报道,姆努钦只是“打前站”,特朗普下周将出席在加拿大魁北克举行的七国集团首脑会议。外界预计,特朗普政府挑起贸易战让西方盟友怨声载道,本周峰会必将“火花四溅”。

本周来看,由于重大经济数据有限,市场焦点可能会从欧洲局势转向全球贸易战方面,而G7峰会势必会成为市场的催化因素,这也会给黄金带来一定利好支持,如果G7峰会上传出重大消息,黄金则有望进一步攀升。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