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刘义晟
649 0

[行情资讯] 刘义晟:6.7避险推升金价有限 黄金上方留意做空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本科生

2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809 点
帖子
41
精华
0
在线时间
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3-13
最后登录
2018-9-2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避险始终是推动黄金上涨的一个重要因素,周三市场因担心欧美贸易摩擦再次升级,导致避险情绪再度升温,美盘时段金价一度上涨触及千三关口。值得一提的是,美盘市场涌入8亿美元买盘助推了金价的上升,刘义晟在之前一篇文章中提到过,当前市场中有股力量一直在想推动黄金的上涨,或者说限制金价的下行空间更合适。我们可以看到,黄金上探1305高位后在非农有一个明显的低位回撤,尽管数据大幅利空金银黄金却下跌幅度有限,这也是非农公布后我们低位做多的一个依据。而到本周,黄金上方屡次试探1300一线,这没什么问题,但是下方低点却在不断抬高,周一空单目标我们可以看1288,周三空单目标却是看1293,这就已经非常明显了。尽管当前的贸易战担忧没能提振黄金的高点,但却限制了金价的下行空间,进一步缩窄了行情短线波动区间。

  特总统挑起全球的贸易战,四面开花,看似不理智的行为,但是他的目的或将一步步达成。周三数据显示,美国4月贸易逆差下跌2.1%,收窄至462亿美元,逆差规模创去年9月以来最低。美国贸易赤字过高,这是川普之前强调的问题,而随着他四处施压,扩大出口,贸易赤字成功下降。这似乎表明他的贸易保护主义政策正在奏效。不过从以往的经验来看,贸易保护主义行为最后都导致了美元疲软,现在类似的情况可能会再度出现。美元指数连续回落,此前的连涨之势恐接近尾声。与美元挂钩的黄金等,或将迎来新一轮的上涨,时间可能就在6月份美联储加息之后。

  当前来说,贸易战担忧对黄金推动有限,需要新的风险事件来加速避险需求。下周或将成为市场爆发的时间点,“特金会”,欧洲可能结束QE,美联储加息,这些事件都集中在下周,届时或将爆发新的风险事件提振黄金价格,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日线上,布林带缩口,这也暗示了近期行情波动区间的缩窄,上方30日均线和200日均线构成短期压力,目前价格运行与MA5/MA10之间,显示有一定的上行动能,附图指标金叉向上,显示了金价存在上行需求,不过整体局势上还构不成大涨的条件。在未站上200日均线1307之前,短期内仍或以空头趋势为主。短线上继续关注1300附近的压制,下方留意5日均线1293附近支撑。波动区间缩窄,相应的我们操作的空间也缩小,日内1300-1303做空,目标回看1293附近。

  撰稿:刘义晟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贸易保护主义 贸易保护主 美联储加息 波动区间 风险事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