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ianliyimei12
1617 1

[新手尝试] 李应:健丽医美眼部微创美容整形专家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学前班

4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0 点
帖子
1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6-7
最后登录
2018-6-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李应:健丽医美眼部微创美容整形专家


  眼部整形不仅仅可以对一位求美者外表缺陷的填补,更是很多人心理上的治愈。尤其对于先天性上睑下垂的顾客,他们承受着心理与身体的双重压力。整形医生不应该是冷冰冰的机器人,医学的最高境界应该是人文医学,是有温度的,有人气儿的,只有这样,当我们每一次面对病患,每一次拿起手术刀之时,才能真正做到整其容,救其心。


  在眼部整形中,双眼皮成了当今的热门项目,很多单眼皮的女生对于双眼皮有着很大的向往和追求,希望自己也能拥有一副像天生一样自然好看的双眼皮。


  那么,对于双眼皮手术大部分女生还存在着很多的疑问,对此,健丽医美眼部微创美容整形专家李应做出了以下解答:


  李应专家解答:为什么现在很多人不再选择的割双眼皮?


  传统的切开方式双眼皮手术,就是皮肤和肌肉等组织一刀切开,让后再进行埋线,让皮肤和睑板之间形成粘连。但其实这样做出来的双眼皮是不自然,而且给人感觉非常僵硬的,组织间还会遗留空隙和死腔,如此眼皮位置就会出现疤痕,这种情况下无论你是睁开眼睛还是闭着眼睛都会出现双眼皮,可谓是非常渗人了。


  李应专家解答:双眼皮多宽才适合?


  双眼皮宽窄要根据实际眼部情况再配合整体面部形象来综合考虑,如果刻意追求某一宽度,反而显得很假、失真。再就是医生在操作时要精细,弱化手术痕迹,以求术后达到“闭眼无痕”效果。?


  李应专家解答:怎么判断自己需要哪种眼部整形?多眼皮和肿泡眼都可以通过重睑术来解决,选择切开,根据眼部条件决定宽窄和弧度,把多余的小褶子祛除,肿泡眼是因为眼部脂肪层和结缔组织过厚造成的,可以通过切开后,祛除多余的脂肪组织,眼睛就能恢复自然形态。


  最后,李应专家表示:双眼皮手术核心不是让你有个谁都能看出来的重睑线,而是要眼睛变的更大更有神,让人看不出你做了双眼皮手术而且眼睛就是很美丽,天生的自然美。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眼部整形 美容整形 双重压力 最高境界 面部形象

沙发
hgq2016 发表于 2018-6-13 17:44:09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这个真不好定论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