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逸轩1998
940 0

比亚迪王朝车型侵权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学前班

4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8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0 点
帖子
1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8-5
最后登录
2018-8-5

2论坛币
草民姓郝,名世英,中州巩义人,三十有余,自幼喜好书画,毕业后杭州考研,入中国美院陈姓明坤老师家中学习,兼做打杂跟班,两年有余。    绘画之余,也爱思考设计,喜欢汽车。学习传统文化时,也想怎么将其融入当代社会。王朝车型设计和以龙形象造车便是我思考的作品。
      当时杭城的几位达官显贵富豪,也每周来此参学论艺,官位之高,那是军区司令,是小民见过最大的,财富之多,上市公司总裁,也是小民见过财富最多的。自恭敬端茶倒水,不敢怠慢。老师呼一声,便现身,干完活,赶快退下。
      13年10月份左右某晚,在谈论国产汽车时,讲到比亚迪可以解决三大件,但缺一个好看的外形和适当的广告宣传,车标也被人逅病。后将王朝车型设计,朝代命名,每个朝代一款车,唐  豪华suv 篆书车标,唐战番邦 ,dragon  face  龙颜理念,宋max 车型和命名 造受国人欢迎的国产汽车,每个家庭用着好用,好看,实用,当今圣上也必定龙颜大悦。
      当晚老师和朋友送走客人后,上来说卢司令他们说要把你说的转达给比亚迪王传福。当时心中欣喜,感叹领导善于采纳意见,希望王朝车型能够大卖,也并不图什么报酬。
     后来王朝车型出来了,说是奥迪设计师艾格的作品,宋max每月一万多辆,至今销售了十几万辆。没有给个说明设计来源,没有一分钱报酬。
联系老师,却不顾师生情谊,说车那个事,也许你说过,但是我忘了。
     从小就被教育滴水之恩当涌泉想报,我热爱祖国,希望我们的产品走向世界,投之以桃,不求报之以李,但把一切当作理所当然。希望能看到众网友为我讨个公道。
   当晚讲的还有摩拜单车创意和商业模式,无敌这首歌。

关键词:产品走向世界 车型设计 国产汽车 朝代命名 公司总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