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车大炮
989 1

[区块链] 麦当劳区块链是什么?麦当劳区块链项目怎么样?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8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760 点
帖子
63
精华
0
在线时间
4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4-18
最后登录
2018-10-2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麦当劳区块链是什么?麦当劳区块链项目怎么样?
2018年,区块链的发展势不可挡,在各行各业的应用也迅速落地,特别是以区块链为技术的投资变得异常火爆。为了分到这块大肥肉,很多投资者都蜂拥而上,但投资过程中也存在很多雷区,投资者更应该谨慎对待,避免踩雷血本无归。
  投资区块链,不得不防的5大雷区:


  1、随波逐流,什么币都买
  一些投资者较为“随波逐流”,只要**币涨,就买**币,这是很多区块链投资参与者的心理。很多人会声称是跟随市场的脚步走,涨就买跌就抛。实际上,投资者要对**币有所了解再购买,不要看着市场上**币价格上涨,就倾其所有购买等发财,实则是很不明智的。
  很对币都是只有一次高涨,之后就暴跌了。为避免亏钱,投资者还不如自己选择小成本交易,虚拟币交易玩法的流行就很好的避免了投资者随波逐流,自己选择资产进行购买,5美元交易看对涨跌,即可获得93%的收益率,这种投资方式更受欢迎,极速新欧SPEEDXO平台已经能够进行这样的小成本投资了。
麦当劳区块链是什么?麦当劳区块链项目怎么样?

  2、乱投ICO
  ICO实际上是发起人圈钱的行为,但他们对外宣扬是融资。其项目进程和实际应用都不得而知,其营销炒作才是侧重点,一些投资者就会被其夸大的营销蒙骗,投资者应该学会放长线钓大鱼,等ICO泡沫破裂,真正有价值的区块链项目就会出现。


  3、误入山寨交易所
  对投资来说,交易所的风险主要有三:交易所被盗币(或者监守自盗);交易所圈钱跑路;交易所自己控盘,这就是交易所存在的一个漏洞,他们有机会无成本、无痕迹地作弊。而期权投资平台的监管就比较安全,像极速新欧SPEEDXO就是受到国际双监管的,资金也受第三方银行托管,更能保障投资资金安全。


  4、受“名人效应”影响
  有不少以区块链为技术的公司,是没有什么实力的,他们只能靠包装“名人”来骗取投资者的信任。不少投资者缺乏经验,一看有“专家”,跟随专家的方向走,不会错。损失几百元事小,被专家带跑偏,乱操作可就事关重大了。


  5、被情绪控制
  投资是低买高卖的,但多数人就只会追涨杀跌,时刻盯盘容易被市场影响,进行频繁交易更容易踏空或者暴跌。赢就雀跃输就抱怨,很多人因此沦为情绪的奴隶,受情绪控制去交易,交易策略容易被打乱,心情更受影响。
  投资者选择投资项目,不应该被幻想中的高回报和高收益打乱了正确判断的思维,理性判断合理分析,是最为明智的选择。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虚拟币交易 随波逐流 情绪控制 频繁交易 成本交易

沙发
hifinecon 发表于 2018-8-10 10:09:27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Thanks for sharing this wonderful stuff!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