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不吃饭咯
4734 1

[其他] 外汇4小时图和日线图的区别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3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30 点
帖子
42
精华
0
在线时间
1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19
最后登录
2018-10-2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做外汇看日线图可取吗
外汇市场每周都有很多的数据公布,有些重要的数据公布后会给市场带来较大的影响,比如说非农数据会对美元及其相关的数据有影响,EIA原油数据对于石油的价格有一定的影响。带来很多的交易机会的同时也有一些风险潜藏,投资者要掌握一些在重要行情中的做单技巧,才能把风险降到最低获取持久的利益。

那么,外汇投资遇到重大行情时应该怎样做单?

等待数据公布  

在等待外汇数据公布的时候,一定要有耐心,千万不要在数据还没有公布的时候就盲目跟风下单;在数据公布后,也要结合一些相关的工具和技术分析判断市场是什么行情,是单边还是多边还是其它,然后再进行下单操作。

方向和预测一致   

在外汇数据公布之前,很多投资者必然通过分析得出了一个预测方向,如果公布的结果和我们心中的预测是一致的,说明市场行情是可以下单,我们可以适当的加大金额获取更多的收益,不过在交易之前,投资者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设置合理的止损点位,这样可以在出现亏损时及时控制亏损。

方向和预测相反  

如果市场的走势变化和我们预测的方向相反,那说明投资者很难抓住这个市场行情,可能是因为投资者经验不足而分析错误,可以离场观望一段时间,等待市场的行情比较明朗的时候。这样既不用承担过多的风险又不会错过盈利的时机。

借助分析师获利

投资者在关注行情的时候也可以关注一些资深外汇分析师的直播间,根据每天的重要行情实时讲解操作策略,巨汇陈洪新等分析师的胜率都在90%以上,助力投资者收益升级。

炒外汇遇到重大行情时想要做好下单操作,选择适合自己的投资周期也是同样重要的,比较推荐的是中短期交易,风险低容易控制,获利的机会也比较多。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沙发
gabafwfb 发表于 2019-1-7 10:25:27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投资需谨慎,外汇黑平台多,血的教训,平台步步陷阱,

这是记者调查后揭秘黑幕的文章:外汇黑幕.在线  (中文域名复制到地址栏打开)
希望大家吸取教训,

不要再被暴利诱惑骗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