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heatherfree
1035 0

[行情资讯] 私募通数据日报:世纪华通拟298亿元收购盛跃网络;“傲梦编程”完成1.2亿元B轮融资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6粉丝

院士

1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7078 个
通用积分
21.8599
学术水平
11 点
热心指数
7 点
信用等级
8 点
经验
31103 点
帖子
1518
精华
0
在线时间
7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19
最后登录
2021-9-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今日快讯:


1、世纪华通拟298亿元收购盛跃网络


9月12日消息,世纪华通(002602.SZ)发布公告,称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盛跃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100%股权,交易价格预估作价为人民币 298 亿元。公开资料显示,盛跃网络拥有原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盛大游戏有限公司(简称:盛大游戏)的网络游戏业务。盛大游戏曾是国内游戏研发发行商,2015年,盛大游戏从纳斯达克退市,如今,若世纪华通的收购成功,盛大游戏将登陆A股市场。


2、阿里在俄罗斯成立新合资企业 将使用俄罗斯支付系统


9月12日消息,阿里巴巴与数家俄罗斯公司签署新的战略合作协议,将组建一个新的电子商务平台,使用俄罗斯自己的支付系统。阿里巴巴与俄罗斯直接投资基金、移动运营商MegaFon和互联网集团Mail.Ru宣布建立新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成立合资公司。此次合作旨在整合俄罗斯主要的消费者互联网和电商平台,并在俄罗斯推出一个社交商务合资公司。


3、大创小镇海外青年创业基金成立


9月12日消息,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了2018“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及海外青年走进大创小镇主题活动暨“创响中国”杭州站启动仪式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及海外青年、创客代表、高校和企业代表1000余人在大创小镇互学互鉴、共享交流。大创小镇出资1亿元人民币,成立大创小镇海外青年创业基金。作为杭州“大众创业”基地之一,下沙一直以来致力于打造海内外青年共同创业胜地。


4、安踏体育证实向芬兰Amer提出47亿欧元收购要约


9月12日消息,中国体育用品品牌安踏体育称,公司确认连同中国私募基金方源资本向芬兰同业Amer Sports提出价值47亿欧元的收购要约。安踏在联交所一份声明中称,已发出无约束力的初步意向,按每股40欧元的价格以现金方式收购Amer Sports的全部股份,该或有收购受限于若干条件,包括进行尽职调查、获得安踏董事会及方源资本投资委员会的最终批准、从已确定的融资来源获得融资及收到Amer Sports董事会的推荐。


5、京东拟在2-3年内打造30个国际供应链枢纽


9月12日消息,京东(27.09, 0.56, 2.11%)集团副总裁黄星在东方经济论坛期间表示,京东在全球打造30个国际供应链枢纽的计划应在2到3年内完成。黄星早前在东方经济论坛有关跨境电商的分会上发言时指出,京东希望未来在全球30个国家设立大概30个国际供应链节点,核心的目标是实现48小时之内中国能够通达全球。


今日投融资事件:


1、 “傲梦编程”完成1.2亿元B轮融资


9月12日消息,在线青少儿编程1对1平台傲梦编程宣布完成1.2亿元B轮融资,由好未来共赢基金(学而思主体公司好未来旗下教育基金)与IDG资本联合领投,前海母基金跟投。本轮融资后,将加大投入课程研发力度,继续扩展优秀的师资队伍,继续深耕中国STEAM教育中的少儿编程领域。


2、PingCAP 完成 C 轮 5000 万美元融资,做真正落地的融合型通用数据库


9月12日消息,新型分布式关系型数据库公司PingCAP 宣布完成5000 万美元C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复星、晨兴资本领投,华创资本、云启资本、经纬中国等多家投资机构跟投,将主要用于技术研发和全球化生态系统建设。PingCAP 成立于2015 年,是面向全球的开源的新型分布式关系型数据库公司,其核心产品TiDB 项目是基础软件领域的重大创新,是大数据时代理想的数据库集群和云数据库解决方案。


3、微信生态SaaS服务商“微赞”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钜鑫资本投资


9月12日消息,微信生态SaaS服务商“微赞”宣布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投资方为钜鑫资本。本轮资金主要用于产品和团队的优化,开拓更为广阔的企业培训市场。微赞早期是一个为微信公众号粉丝提供在线互动交流的平台,隶属于广州赞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目前是一家企业级SaaS服务提供商,主要经营网络技术的研究、开发,软件开发,软件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


4、睿魔智能完成Pre-A轮首笔数千万元融资 Brizan Ventures等机构参投


9月12日消息,睿魔智能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睿魔智能)宣布完成 Pre-A 轮首笔数千万元融资。本轮融资由Brizan Ventures、smartsense、酷芯微电子等共同参投。此前,睿魔智能曾于今年 5 月完成千万级天使轮融资。睿魔智能成立于 2016 年,是一家致力于运用 AI 等技术为摄影行业注入活力的创新影像技术与设备公司。


5、娱乐+休闲养生品牌“心 SPAce”获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9月12日消息,主打娱乐+休闲养生品牌“心 SPAce”已完成数千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未透露。本轮资金将用于招聘市场营销人才和新产品研发,为第一批加盟门店及直营门店垫付前期销售费用。“心 SPAce”由曾创造京城知名SPA连锁品牌奇迹的团队骨干创立,结合休闲和娱乐场景,持续创新产品和互联网营销等特点。


6、少儿英语教育机构“英托比亚”完成500万天使融资,投资方为铭笙资本


9月12日消息,少儿英语教育机构“英托比亚国际美校”完成500 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铭笙资本。本轮融资将用于团队搭建、市场推广和教学研发。英托比亚从“创建真实情境”的教学方式出发,让学生在体演行为中熟悉、体会、学习英语及文化知识。针对3 - 14 岁的青少年,英托比亚以跨学科的情景教学为主要教学方式,提供1v8 外教小班课的英语学习及文化培训,年客单价在4 万左右,目前已经在杭州落地了3 家门店。


7、“衣衫合身定制”获数百万元天使轮投资,在线定制男性专属衬衫


9月12日消息,“衣衫合身定制”已获数百万元天使轮投资。“衣衫合身定制”旨在为打造用户在线定制,优化用户体验,致力于为中国男性做一件专属自己的衬衫,目前其官方微信小程序已经上线。不同于传统的到店服装定制,衣衫合身定制团队基于微信小程序开发了男士衬衫的在线合身定制系统,在衣衫合身定制的小程序中,只需填写身高、体重,选择肩型、站姿、腹部、胸部等选项,即可测算出合身的衬衫尺寸数据,操作简单便捷。

本文由清科私募通原创,版权归北京清科创业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所有,如需使用/转载请注明出处。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已有 1 人评分经验 收起 理由
kongqingbao280 + 20 精彩帖子

总评分: 经验 + 20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