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cainiaofei
602 1

[区块链] 戴尔整合区块链、人工智能技术以推动服务器的增长 [推广有奖]

  • 3关注
  • 2粉丝

讲师

7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57176 个
通用积分
144.4918
学术水平
2 点
热心指数
4 点
信用等级
2 点
经验
9078 点
帖子
328
精华
0
在线时间
5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6-16
最后登录
2024-4-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戴尔公司旗下子公司戴尔EMC周三表示,正考虑投资于人工智能、区块链数据分析和云计算等新兴技术。这一新的投资计划旨在保持该公司在印度服务器市场的领先地位。

据印度日报《经济时报》报道,戴尔EMC高级董事兼总经理曼尼什·古普塔表示:“客户希望利用这些技术,让他们能够优化传统工作量,这也是我们投资于云计算、人工智能、和区块链等新时代的工作负载的原因。”

戴尔EMC印度的客户包括当地主要的IT公司、银行、金融机构和保险公司。据报道,印度政府对区块链的申请非常感兴趣。

戴尔EMC的服务器和网络业务在2018年第二季度实现收入51亿美元,较2017年增长34%。该公司认为,这种新时代的技术可以将现代架构和可伸缩性引入业务。出于这个原因,戴尔EMC在9月初推出了一款名为PowerEdge MX的新服务器,既支持传统的数据中心工作负载,也支持新兴的数据中心工作负载。

戴尔EMC服务器和基础设施系统公司的总裁兼总经理Ashley Gorakhpurwalla解释了PowerEdge MX的作用:“PowerEdge MX支持一种模块化的方法来灵活地构建和组合计算、存储和联网,这样组织就可以以优化资源并为未来几代人的技术进步提供投资保护的方式来转换其IT。”

戴尔的另一个子公司VMware一直在致力于Concord项目,这是一个开源的区块链基础设施,旨在实现可扩展和节能性功能。在8月份的一篇博客文章中,VMware宣布该项目旨在为区块链实现提供一个基础,该实现可以解决云计算和虚拟化行业的某些规模问题。

2018年早些时候,印度南部的泰伦加纳邦宣布,将与区块链公司签署谅解备忘录,允许邦政府在各种政府服务中实施该技术。值得注意的是,Telangana政府与印度信息技术跨国供应商Tech Mahindra合作,启动了印度首个“区块链区”。

虽然印度的IT公司和政府机构接受区块链,但该国最高法院目前正在审查印度央行印度储备银行(Reserve bank of India)发布的一份有争议的通知。今年4月发布的通知指示该国的银行停止向与加密货币相关的实体提供服务。

戴尔股价于周三在纽约证交所下跌了0.35%,而纽约证交所综合指数以0.45%的跌幅收盘。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人工智能 服务器 Reserve vmware Ashley

沙发
cainiaofei 发表于 2018-9-29 11:36:11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更多区块链课程请关注:http://edu.cda.cn/course/explore/blockchain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