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史诚金
429 0

[经济现象] 史诚金:10.8周初黄金暴跌是为何?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本科生

2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50 点
帖子
22
精华
0
在线时间
9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9-3
最后登录
2019-4-2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有时候总在想,为什么分析建议那么多,赚钱的人却那么少,老师曾经归结于遇人不淑,可是这个说辞在今天看来越来越站不住脚,俗话说吃一堑长一智,可经历了那么多坎坷,多少投资者最后还是未能得到满意的成果,通过近期的行情与接触了解投资者,似乎我有了一点新的感悟,太多的建议让我们迷失了方向,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选择成了大难题,行情走出了结果,我们追悔莫及,可是一次次的选择中始终无法下定决心追随一个思路,可凭借一单的盈亏如何评判水平的高低?老师建议现在仍在苦恼的投资者静下心来,不要着急去寻找老师,而是通过一段时间的观察,综合考证分析的对错,再重新入市。
  黄金亚盘急促下跌,防守仍在不追空
  目前黄金的阻力来源于美指的上行,而非农的运转打破了美指的关键点位,当美指能够引起下行,黄金将失去阻力,启动波段多头行情。早盘出现了一波急促下行的行情,自1203附近下行到目前的1195附近,始终都是在走震荡,那么日内我们也没有必要去追空,依然要按震荡的思路去交易,尤其是早盘的急促下跌行情,往往出现诱空的机会比较大,所以早盘下跌不要去追。
  4小时级别来看,上周上涨1208美金承压回调,布林带目前高位逐渐走平缩口,黄金整体区间震荡修正。1小时周期同样也是偏多走势。从1180上涨至1193,再度回落至1184,之后上行至1208,其对应多头支撑1188。只要1188防守点位不破位,行情看震荡上扬,因此短线上,给到1190位置也可以再进行多单布局。早盘操作建议:1196先行做多,止损1193,目标1198附近!
  早盘急跌多单仍在,如何出局?
  早上黄金的这一波急跌我是不建议追空的,俗话说早盘急跌无好事不是没有道理的,只要欧盘能够企稳,走势上仍将是走上行之路,而当前在早上开盘有做多单的朋友我建议目前没有止损的话可以继续持有,依托1196看反弹,能能够走回转之路则可以避免止损出局,能到行情走到当前自己的多单点位即可小利出局,避免了资金的亏损,而除了早盘的多单被套以外,还有其他点位的单子无法解套的,因为对于你们的点位和仓位情况以及风险比例不是很清楚,我这边不能冒冒失失的给你们随便一个解套的方案,还是需要结合你们自身的情况制定。
  炒黄金如何避免亏损?无损平台是关键!
  很多人说投资有风险,亏损属于正常现象,但是从头亏到尾这就是一种非正常现象,这就是传统模式的弊端。但是传统毕竟是传统,这么多年来,没有人想过要打破这种传统模式。人往往会被一道枷锁限制住,你觉得不可能的,都会一一发生。当投资收益变得越来越难,那么解决市场痛点也将是趋势所在,但这个过程必将是艰难的。新的投资理念与投资模式完全否定了原有的投资模式,将“高风险”才能带来的“高收益”完全变成了“零风险,高收益”,这是理念的冲击,这是新老模式的碰撞,至于谁输谁赢,风险控制住了,本金保住了,你还怕盈利会很遥远吗?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与谁同行;一个人多么优秀,要看他身边有什么样的朋友;一个人能有多大的成就,要看他有谁指点,一个人要想赚到钱,要看他是否选择了无损平台,你若诚意信我,你的未来由我护航。
  文:史诚金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黄金暴跌 风险控制 投资收益 投资理念 下定决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