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Q2479094244Q
710 0

英国留学本科未毕业申请硕士的学生现在过得好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本科生

5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59 点
帖子
47
精华
0
在线时间
2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9-7
最后登录
2019-1-8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那些曾经因为种种原因导致国外留学本科未毕业直接申请硕士的学生现在过得好吗?

20左右的年纪就出国留学对学生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这意味着不管是学习还是生活,留学期间的所有情况都将由自己面对。不少的学生在学业上面都会遇到阻碍,出勤率太低、GPA太低、考试挂科……甚至因为一些不可控的因素导致本科阶段无法顺利的毕业,仿佛将与自己的留学本科甚至硕士梦想失之交臂。

很多学生遇到无法毕业的情况时都会通过朋友、网络等方式寻找解决的办法。回国工作、申请转学、重读本科,更或者直接申请硕士,都是针对本科阶段无法顺利毕业这类情况的紧急应对方法。

dwi2ooqwfgt596.jpg

或许你会质疑:本科阶段没有正常毕业的学生真的可以直接申请硕士吗?申请到之后能被国内认可吗?……

木子和帅帅两人志趣相同,对未来的规划也志同道合,从高中开始就整天形影不离,后来高中毕业的之后两个人申请了英国的本科院校就读。在英国的时候两个人更是分不开了,一有时间就约在一起玩儿,玩高兴的时候甚至耽搁了很多的课程,这也就导致木子和帅帅两个人在本科期间的出勤率很低,学习成绩也不怎么样,期末考试总是在挂科、补考、挂科、重修中恶性循环,直到在毕业那一年两个人因为考试补考没过,本科没办法顺利毕业了。

帅帅在得知这个消息之后在网上找了很多的人询问解决办法,有说申诉的,有说转学重读的,当然也有说可以直接申请硕士的。帅帅把这些也分享给了木子,两人在一起考虑了很久,帅帅说他自己可以自己定夺这件事,而木子需要和家人商量。

后来,木子在和家人商量之后,因为家人不同意在没有毕业的情况去冒这个险,所以让木子直接回国找工作了。而帅帅经过再三的权衡之后选择了直接申请硕士院校就读,继续完成学业拿到真正的学历。

两年之后,木子靠着在回国之后自考的一个本科文凭找了一份工作将就着生活,毕竟木子在英国的本科没有顺利毕业,回国也不能申请认证,尽管有留学的经历但也没有直接的凭证,相当于只有一个高中的学历。经过两年时间的打磨,木子的心里早已没有当初的志向,现在的他只求安安稳稳的生活。

而选择在没有毕业的情况下直接申请硕士院校的帅帅,在攻读完一年半左右时间的硕士学位之后,回到国内顺利的申请到了学位的认证,拿着他的硕士学位在一线城市应聘了自己喜欢的工作,并顺利入职工作。虽然本科阶段出现了预料之外的情况,但因为帅帅的及时补救,他的生活仍旧按照着他自己预设的轨道发展,一点一点的实现着当初的梦想。

意境.jpg

木子和帅帅并不是特例,在留学生中有大量类似的情况在上演。讲述这个例子,只是想让大家知道,“机会面前人人平等”,很多时候生活的轨迹的改变只在自己一念之间。

其实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国外,遇到因为考试挂科、出勤率太低、GPA不够高还是学术不诚信等等情况面临被开除或者已经被开除导致本科不能顺利毕业无法申请到学力认证和回国人员证明,甚至是在留学期间遇到I-20被取消甚至是被移民局遣返这些问题都是有很好的解决办法的。只是专业的事情要找到专业的人咨询,才能得到最专业的解决办法,具体问题才能得到具体的分析。

“留学梦”再小,也是一个梦想,梦想活在你的梦里,不实现,怎么会睡得安稳。

表情包.jpeg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