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HHH0915
530 0

[信息 经济学] 近年来儿童用品投诉事件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高中生

1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50 点
帖子
12
精华
0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8-11
最后登录
2018-11-1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近年来,儿童用品投诉事件的发生率逐渐在人们眼中浮现。以至于将儿童用品投诉的话题推向风口浪尖。所以在儿童用品投诉事件方面,大家要注意以下方向。

1、学步车

很多家庭都会在宝宝开始学走路的时候,给宝宝准备学步车。

你可能不知道的是学步车的危害多多,宝宝在学步车走路,全身的重量都压在两个脚上,所以在学步车的宝宝往往是马蹄足的性状走。

所以不建议孩子用学步车,此外,学步车会影响宝宝掌握平衡的能力,离开学步车,宝宝很容易站不稳,不敢走,反而会产生依赖。

2、儿童防侧睡枕

为了让宝宝有一个更加漂亮的头型,很多爸妈会选择儿童防侧睡枕。

此类睡姿定位器的卖点本是保持孩子平卧,防止宝宝侧卧。可事与愿违:侧卧没防着,孩子无意中趴下更麻烦。这种枕头在过去的15年内导致了至少13名婴儿死亡。

一岁以内的宝宝不要使用枕头,2岁以内的宝宝,没有使用枕头的必要,即使使用,也要尽量薄为准。在这方面的儿童用品投诉事件也是频频发生。

3、宝宝游泳脖圈

游泳脖圈是一个存在很大争议的黑名单单品,每次写都会受到一群脖圈粉的攻击。但是还是要说,不建议给宝宝使用游泳脖圈。

因为人脖子上有颈动脉窦,若不小心被压到,可发生压力感受性反射,出现心率减慢血压下降,严重者甚至休克!脖圈就有这个危险!

这个危险是致命的,不要因为自己没碰上就心怀庆幸,为了宝宝的健康,宝宝游泳最好还是由爸妈抱着最安全。

以上就是儿童用品投诉事件比较高频发生的产品,大家可以在购买以下产品时可以留意。希望经过相关部门的监管,儿童用品投诉事件的概率可以会大大降低。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