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吴振毅
1231 0

吴振毅:炒外汇最好的分析方法 外汇技术分析有哪些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VIP1

高中生

9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42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00 点
帖子
19
精华
0
在线时间
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0-11
最后登录
2018-12-2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外汇技术分析是投资者进行外汇交易必备的技能,包括众多主流外汇分析师在内的专业人士都认为技术分析在外汇交易中必不可少。巨汇吴振毅也表示,只有学会了外汇技术分析,才能更容易交易获利。

而外汇技术分析方法有很多,其中包含了各类的指标、形态、K线等等,下面也给大家分类详细分析一下。

指标类

指标类的技术分析方法非常多,一般投资者只需要掌握比较常用的几种即可,比如RSI指标、KDJ指标、MACD、布林等等,在外汇交易中的使用是非常普遍的。另外,大家在使用指标类的外汇交易分析方法时,必须要结合当前市场的波动的情况,以保证分析结果的准确率。

K线形态

K线形态分析方法主要是通过研究某段时间或者多段时间内的K线运动所形成的图形和形态,来对目前市场上的多方和空方的力量对比进行推算,最后在得出相应的交易方法。常见的形态有:头肩顶、头肩底、通导线等等。

切线类

切线类技术分析是指投资者按照相对应的方法和手段,然后在汇价的数据图形上面得出一些直线,之后就可以根据这些直线来推断短时间内,汇价的波动的办法。值得注意的是,切入线的研究一般被用于支撑线和阻力线的判断。

波浪类

波浪类技术分析是把行情的涨跌看成波浪的起伏,认为价格遵循波浪起伏所遵循的规律,以此来分析外汇行情。但是这种分析方法在实战中存在一些缺陷,不建议经验太少的投资者使用。

以上就是吴振毅整理的几种比较简单且常用的外汇技术分析方法,同时也提醒大家,在外汇市场上,技术分析方法还有很多,但是对于外汇投资者来说,所要做的不是掌握所有的分析方法,而是选择最适合自己、并且自己能够精通的方法,来进行交易就完全可以了。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技术分析方法 方法和手段 技术分析 分析方法 外汇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0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