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7 0

[会计从业] 为什么别的财务经理做不到?因为我经历过三次成长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5粉丝

教授

3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8 个
通用积分
1.1186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21129 点
帖子
658
精华
0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2-9
最后登录
2020-6-1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第一次,成为兵王
很久很久以前,我给刚毕业的自己定了目标:考证,好好干工作。这个阶段,我是从“扎马步”、“站桩”、苦练基本功开始的,最终中级、注会、注税、还有一堆的证书,终于躺在了我的抽屉里。
这期间的学习,后来我才渐渐明白,其实证书不是最重要的,始终保持一种向上的学习力才是最重要的,而将学到的知识如何内化,却是一种更高层次的能力;学习成果的每一次落地输出,更是一个人成长的永恒加油站。  
第二次,突破成长瓶颈
成为业务骨干之后,即使拥有了双注证书,我依旧是个“兵王”。不甘了良久,我开始反思如何突破。只有一条路,知难而上!
从搭建财务体系到财务成果的高效输出,从领导财务团队到用财务推动企业运营管理,最终,我在这个号称夹心饼干的“财务经理”岗位上苦修三年,最终以集团公司财务总监的身份上岸。
这个过程中,我也终于把自己以往的散状知识,全部收拾起来,搭建成了综合体,彻底理解了“知识就是力量”的真正读法。同时,也锻炼了自己的团队建设能力,带出了一批又一批业务与情商兼备的优秀成员,目前均在上市公司担任要职。  
第三次,我打造自己  
无论何时,你必须像经营公司一样经营自己:构建自己的协作关系、塑造自己的产品和服务、呵护自己的名声、把注意力投放到产出更高的地方。  
所以,人人都需要系统思维,而我的这些管理理论、管理方法、实用工具、经验教训,都是从实战、从人性的骨子里来,都是被反复验证过的套路和模式。  
不懂这些,不做好自己,别人就会把你从那个位置上赶下来,取而代之。优胜劣汰,物竞天择,这就是现实。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企业运营管理 公司财务 财务经理 财务团队 实用工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k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