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吴振毅
2300 1

[股票] 普通人能投资什么 普通人适合炒股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VIP1

高中生

9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42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00 点
帖子
19
精华
0
在线时间
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0-11
最后登录
2018-12-2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一买就跌,一卖就涨,这是很多人炒股的时候很无奈的地方。因此股市里也有这么一个说法“一赚二平七赔”,顾名思义,股市的散户中只有一成人是赚钱的,两成是不赚不赔的,七成是赔钱的,虽然这个数据并不是绝对的,但能在一定程度上反映现在的股市情况。

虽然股市风险高,但其高收益还是无时无刻不在吸引着很多普通投资者,但是普通人炒股能赚到钱吗?想必这是很多人都想了解的问题,下面,我们也来具体分析一下。

普通人炒股能赚到钱吗?

世事无绝对,普通人炒股也是有一些盈利机会的,但是炒股本身的风险很大,也许表面上看来赚钱很容易,天天有暴涨的股票。但实质上股市与其它可涨跌双向操作的外汇、恒指期货等行业相比,就会显现出很多弊端,如在巨汇等国际平台炒外汇、炒恒指期货,最低8美元就可以交易、只要判断涨跌方向,涨跌二选一就能轻松盈利,而且全天24小时T+0交易,随时入场离场,可以很好地规避风险。

而炒股所需要的成本非常高,需要的专业知识较多,以及T+1交易的制度不够灵活,且还要求投资者对市场有丰富的经验以及敏捷的反应能力等等。即使在牛市里,所有人都在赚钱,但是追涨杀跌仍然存在,牛市结束的时候,能够全身而退的专业老手投资者也没有几个,何况是经验更少的普通投资者?所以,可以通过炒股赚钱的普通投资者人数占比并不高,这一点从很多统计数据就能看出来。

那么,普通人还应不应该炒股呢?关于这个问题,业内很多风险管理专家建议经济不是那么宽裕的人,不要随随便便选择炒股,股票的风险对普通投资者来说真的很大,想要赚钱也更艰难。

如果你真的觉得自己压力不大,手头有钱,亏完了也无所谓,那么你可以尝试买一些股票,但是一定要控制不要超过自己资金的20%。如果对自己和股市没把握,建议大家还是把自己的血汗钱投入一些更稳妥的投资。希望以上的介绍能帮助大家解决“普通人炒股能赚到钱吗”这个问题。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沙发
pzytony 发表于 2018-10-18 20:45:39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未经过专业的学习和操练,从长期来看,普通人炒股必定赔钱。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