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9 0

[经济分析入门] Gimfch在外汇交易中投资注意心态调节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粉丝

教授

1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10 个
通用积分
40.7104
学术水平
3 点
热心指数
4 点
信用等级
3 点
经验
12487 点
帖子
504
精华
0
在线时间
35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9-19
最后登录
2021-12-2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无论是怎样的投资,都存在着一定的风险,所以有赢有亏也是非常正常的事情。但是有很多投资者在面临自己判断和操作失误时,就阵脚大乱,不知所措。反观有些比较成功的投资者,在面临亏损的时候依旧淡定,冷静思考,选择其有利的局面来减少损失。
  在外汇交易中进行投资当然需要有一定的技巧,但是学会心态调节可以帮助自己尽快挽回损失。
  1、让自己在外汇交易投资时尽量保持稳定的心态,往往是那些稳健型的投资者面对货币价格的波动不会产生恐惧心理。
  2、很多外汇投资新手在投资初期盲目下单,不懂得观察行情,导致自己亏损严重。因此在进场前要全面的了解货币价格的各种情况,做好前期准备工作,是克服恐惧心理的有效方法。
  3、外汇投资操作应该要准备完善的操作计划,仓位结构要合理,不要持满仓过度交易,切记持仓过夜。当交易者满仓操作最容易发生恐惧心理。
  4、在外汇交易中观察到行情下跌的过程中,我们要保持冷静,只用冷静在紧急情况下才能做出正确的判断,才能合理操作,减少损失。
  5、通常容易出现情绪波动起伏大的都是那些新手投资者,由于操作技巧掌握的不全面,行情稍微动荡了,心理就越发恐慌,不知该如何操作。如果提高了自己的趋势判断能力,在操作过程中也会慢慢有底气,不容易发生恐慌心理。
  6、当行情遇上一段时间的暴跌,我们要学会忍耐,越是这种时候,越不能冲动,忍耐暴跌的行情过后我们就会盈利。
  在外汇交易中进行投资和交易一定要拥有好的心态,再具备一定的操作技巧,才能获得长久的盈利,只有养成了随时调节自己心态的好习惯,那么相信在以后的外汇交易中都可以做到战无不胜。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北京、上海、杭州、广州、深圳-迷你考拉仓小仓库出租 400-035-88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