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6 0

[经济分析入门] Gimfch炒外汇入门知识:失业率对汇市影响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粉丝

教授

1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10 个
通用积分
40.7104
学术水平
3 点
热心指数
4 点
信用等级
3 点
经验
12487 点
帖子
504
精华
0
在线时间
35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9-19
最后登录
2021-12-2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炒外汇的时候,投资者除了要懂得炒外汇入门知识以外,还要懂得分析外汇交易时的基本面以及技术面,技术面就是外汇交易中的行情趋势,一般是用图表体现,而基本面就是那些影响外汇市场行情的各个因素。
  说到基本面就肯定要说经济数据,经济数据中也包含失业率数据,通常情况下,美国失业率数据只要已发布,就会影响美元指数以及波动整个汇市,带大家学习一下失业率对汇市有什么影响?
  失业率是美国经济数据报告中的一个非常重要的经济指标,失业率主要是指在一定的时间内没有工作的人数占据所有可以工作人数的百分比,通常来说,美国失业率是和非农数据在每月首个周五一起公布的。
  失业率一般是从10万个家庭之中随机调查出来的,美国的劳工局每月都会随机的从10个家庭中抽取一项调查样本,计算劳动失业率的数字,但想要被计算到失业率中也是有条件的,就是一定要是没有工作且正在找工作的人。
  失业率一般是不包括军人的普通民众的失业率,美国所有的军人都是拥有工作的,随意每次平民失业率的发布对美国的经济起着非常大的影响。一旦失业率增加就意味着美国经济的不好,会导致市场较为恐慌。
  失业率不仅是一个简单的经济数据指标,也与非农就业人数一起关系着美国经济未来的走势,所以在投资者们进行炒外汇的时候,一定要时刻关注此数据的公布以及非农数据的出炉,这两种经济数据可能会翻动整个外汇市场。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北京、上海、杭州、广州、深圳-迷你考拉仓小仓库出租 400-035-88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