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杨明凡
604 1

[企业创新个案] 王东升:创新是企业活下去并走向成功的唯一路径 [推广有奖]

巨擘

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5
论坛币
186598 个
通用积分
7693.5987
学术水平
2591 点
热心指数
3812 点
信用等级
3521 点
经验
115817 点
帖子
32155
精华
1
在线时间
833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11-21
最后登录
2024-1-31

初级热心勋章 中级热心勋章 初级信用勋章 中级信用勋章 高级信用勋章 高级热心勋章 特级热心勋章 初级学术勋章 特级信用勋章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致敬四十年

回顾改革开放四十年,充满感恩和感动。改革让每一个中国人都有机会通过自己努力,实现梦想;开放让我们有机会放眼世界,拓展视野,为实现国家民族的复兴做出贡献。


改革,调动了全国人民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激发了社会活力;开放,让我们抓住了全球化机遇,实现了前所未有的发展。坚持改革开放,国家一定会更强大,人民一定会更幸福。


我们用改革开放40年时间,走过了发达国家两百多年工业化和信息化过程。在显示产业,我们用15年时间,实现了从跟跑、并跑,到领跑,彻底解决了我国电子信息产业“缺芯少屏”的屏的问题。

坚持技术创新

中国是制造大国,但还不是制造强国。能否成为制造强国,关键在于创新。创新是中国由制造大国迈向制造强国的必由之路,创新是企业活下去并走向成功的唯一路径。


“只有疲软的产品,没有疲软的市场”。对我们来说,创新是为了实现“两个不论”:不论技术如何迭代,总能引领潮流、不被替代;不论市场景气与否,营收和利润都能保持可持续增长。


电子信息领域,创新速度越来越快,技术替代危机时刻存在。“技术行不一定赢,技术不行一定输”。我们必须时刻保持对技术的尊重,对创新的坚持。

企业家精神


世界上只有想不到的事,没有办不成的事,想到了,看准了,就去干,不达目的,决不罢休;世界上也没有不花力气就能办成的事,创业是艰难的,正因为创业艰难,才体现了创业家的价值。


企业家要有理想情怀,这种情怀体现在社会责任上。企业家的这个“家”不仅是为自己的家,企业的家,更是为社会的家,是通过企业家的专业能力和奉献精神,为推动社会文明和进步做贡献。

发展愿景

物联网开启了第四次产业革命的第一波浪潮,人工智能是关键触发点。人工智能的进化,推动了物联网和大数据产业蓬勃发展。我们在向物联网转型,这是企业的未来。


做企业必须有极高的志向,我们在进入显示领域时就树立了要成为该领域世界领先企业的目标。这个目标达到了,我们还要继续努力,抓住新产业革命机遇,成就地球上受人尊敬的伟大企业。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活下去 电子信息产业 企业的未来 企业家精神 新产业革命

沙发
尘埃999 发表于 2018-11-8 22:41:46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坚持创新,坚持自主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