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古月通铭
373 0

11.13黄金走势分析,美元强势之下,谁与争锋?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13 点
帖子
49
精华
0
在线时间
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6-25
最后登录
2020-10-2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市场,就如一杯茶,浓也好,淡也好,自有味道;急也好,缓也好,那又如何;暖也好,冷也好,相视一笑。很多人都是市场的过客,很多人的事,我们都做不了主,但是一个善于抓住机会的人,必须首先是一个强者,只有强者,才能再无限次的打击和考验中最终坚持下来,抓住机会的尾巴,从而成就自己。

  

  英国脱欧不稳 黄金遭殃

  

  北京时间11月13日,《太阳报》政治编辑称,英国ZF已经开始放弃11月举行欧盟脱欧峰会的希望。而在此前的11月12日,欧盟各国部长未能就英国脱欧峰会的日期达成一致,欧盟需要英国做出更多澄清才能确定峰会日期。欧盟首相退欧谈判代表Barnier告诉欧盟27国部长,英国退欧正围绕技术层面问题展开紧密谈判,尚未达成协议。受脱欧不稳定消息影响,美元指数短线拉升,创16个月新高,而黄金承压下行。通铭认为,受到英国政局不确定性的影响,美元指数走强,而这是金价下跌的主因。

  

  美联储鹰派加息立场持续打压黄金

  

  北京时间11月13日凌晨3点,美联储旧金山联储主席Daly(今年有投票权)表示,美联储采取渐进式加息的方式,旨在实现经济软着陆。不会对12月份加息感到惊讶,通铭预计2019年至少有两次加息。劳动力市场火热,经济运行仍然在经济潜在增长率之上。Daly称,现在谈论政策是否应具有限制性还为时过早。稍后在北京时间今周二(11月13日)9点,前美联储主席耶伦也表示,预计美联储明年需要加息3至4次。而在上周,美联储的FOMC会议再次确认了货币紧缩的情况。未来预期利率走高,这使得美元受到支撑,因此黄金面临着较为利空的环境。通铭认为,美联储加息的预期将打压金价继续走低。

  

  周一,金价继续承接之前的跌势,慢跌向下,到了靠近千二的位置,幅度上不是很大,但是方向却没有改变,反弹以1213附近为压力点向下下跌。

  

  上周五,凌晨的高点位置,在为了再次下跌的起点,短线价格屡次的走低,1200的位置预计很难守得住。

  

  同时,美元也如若的向上突破,破了97的前高点,连续三次的向上试探,终于达到了多头加速的时间节点,美元的强势,势必带动非美货币进入一个疲软的走势当中,短期之内,非美货币将继续走弱。

  

  所以,黄金方面还是仍然有下跌的空间,暂时不要尝试去做多,而是保持持有空为主,1200破位只是时间的问题,美元是最明显的指标,之前两者同向是因为都处于震荡当中,现在美元走强,负关联性就会更加明显。

  

  1小时,金价还是个震荡式的下跌,在上周五,走了一个信号,是亚包欧,欧破位则跟随,以黄线区域为分界点,向下破位之后就可以跟随,而昨天的空也是顺势而为,1205-06的时候跟随了空,目前也可以继续持有。今天反弹也是要考虑这个位置的压力。

  

  另外,油的走势非常的给力,昨晚在美盘时段提示了60.75的空单目标看到60下方,结果今天早上到了58.9的位置,完全的超预期下跌,而今天的压力在59.20顶底转换的位置,短线方面还是以下降通道内入场空为主。

  

  操作建议:

  

  1:黄金反弹1205-06继续空,止损1211,目标1198-1195一线。

  

  2:原油59.20-59.40空,止损59.80,目标58.4-58.20即可。

  

  至于目前市场中套单的问题,古月通铭最近的文章其实都写的很清楚,上方的阻力若不能企稳,那么部分多单需要酌情离场,目前市场中大部分的高位多单,都是亏损严重,甚至有些已经占了账户的大部分资金;所以直接让止损出肯定是不理想的。所以重点还需要关注黄金反弹的力度,若反弹力度不强多单可以短线持有。若继续向下突破,那么通铭预计还有一定的下行空间,金价持续走低并跌破1203支撑位后,通铭预计高位的多单想要解套将进一步拉开战线。如果多单执意不愿出局,已经对锁就不要轻举妄动,而且自己本身心态上就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了!

  

  昨日那种行情想必不少人都在抄底,通铭主要讲解一下这里的操作解套。首先,我们需要确定的是,目前趋势仍然是空头,而且是破位之后的空头,所以行情大概率还是继续下跌,不要去猜测底部以及加仓抄底等操作。目前的压力位在1208这个位置。所以超跌反弹的位置最多可能只会到达1208附近,也就是说大家套的不深的朋友,一定要记得在这里止损离场,少亏就是赚,记得这句话,不要心疼舍不得!若仓位足够的朋友,可以在这个位置两倍多单仓位进场空单,当盈亏平衡或者收益大于亏损的时候,直接全部离场。若仓位不够的,直接在压力位之下止损离场。

  

  古月通铭-个人寄语

  

  你的眼界决定你的世界,你能看到多远的过去,就能看到多远的未来。痛苦永远逆流而行及不知不觉的投资者,而快乐将永远只属于遵循趋势者,历史会反复不断的验证但绝对不会简单的重复,一切的问题的答案从来没有唯一和不变,只有紧随市场的脉搏才不致于被淘汰出局,行情不可能永远向上走也不可能永远往下走,可以确定的就是它会一直往右走,顺势而为,稳稳的盈利!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黄金走势 走势分析 谁与争锋 劳动力市场 美联储加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