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3 0

[经济分析入门] Cardiff外汇理财之道:开源节流,贵在坚持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粉丝

教授

1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10 个
通用积分
40.7104
学术水平
3 点
热心指数
4 点
信用等级
3 点
经验
12487 点
帖子
504
精华
0
在线时间
35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9-19
最后登录
2021-12-2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对于投资理财,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在网络上可以找到各种理财知识和理财经验分享。但是,对于想要理财的朋友来说,只有学习他人的理财知识或经验,结合自己实际摸索出来的才是适合自己的理财知识。
  也许很多人有类似的经历,不知道什么时候突然意识到辛苦工作一年下来,却存款寥寥,于是下定决心开始理财。然而,在制定好计划并艰难地执行一段时间后,觉得理财很难又默默放弃了。
  有想法却不能坚持,对于这类人,可以用一个网络用语来形容——积极废人。他们总爱给自己立Flag,但是永远做不到;他们心态积极向上,行动上却宛如废物。
  比如,意识到自己月光,下定决心要开始存钱、理财。然而月底算账时发现,月收入的3/4贡献给了网红淘宝店主或网红餐厅或爱豆演唱会门票。这就是典型的积极废人式存钱,想要存钱但花钱没有节制,月月如此,到年底总是没有存款。
  什么是理财?通俗的理解就是管理财务。理财的基础,可以概括为开源和节流。开源,是说要扩展自己的收入来源,也就是想办法让自己的收入多一些,比如一份副业、一份兼职;节流,是说要节省不必要的开支,算好每笔钱花在哪儿、怎么花、把现金流控制好。
  通过开源节流,达到收大于支,逐渐积累财富;然后通过对财富的管理,实现稳定持续增长。这就是理财的精髓所在。
  坚持做一件事情很难,需要很大的毅力,但如果能真的坚持下去,就有可能看到胜利的曙光。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北京、上海、杭州、广州、深圳-迷你考拉仓小仓库出租 400-035-88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