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heatherfree
744 0

[行情资讯] 私募通数据日报:腾讯音乐将于12月12日赴美上市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6粉丝

院士

1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7078 个
通用积分
21.8599
学术水平
11 点
热心指数
7 点
信用等级
8 点
经验
31103 点
帖子
1518
精华
0
在线时间
7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19
最后登录
2021-9-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今日快讯:


1、腾讯音乐将于12月12日赴美上市


12月4日消息,腾讯音乐更新招股书,招股书显示腾讯音乐将发行8200万份ADS,招股区间为13美元-15美元。招股书还公布了腾讯音乐2018年前三季度业绩:腾讯音乐前三季度营收为135.8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83.7%,净利润为27.0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44.8%。腾讯音乐将于12月12日在纽交所上市,股票代码为“TME”。


2、湖北省拟设100亿元上市公司纾困基金


12月4日消息,湖北省上市公司纾困基金方案即将出台,拟由当地效益较好的国资平台作为出资主体,基金总规模100亿元,主要用于帮助湖北上市公司和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化解股票质押等风险。湖北省新成立的基金名称为“新动能发展投资基金”,首期规模40亿元,由湖北省联投、湖北省交投、湖北省高投、湖北兴楚国资等4家湖北省属国企以及多家金融机构和地方国企共同出资。


3、浦口高新区与万兴科技、江苏华睿共同成立基金


12月4日消息,为贯彻落实南京市委市政府“两落地、一融合”决策部署,创新体制机制、营造良好环境,加快科技成果产业化,浦口高新区与万兴科技、江苏华睿共同发起设立家和万兴科创智能消费基金。本基金主要投资消费类软件、智能硬件及物联网家居安全解决方案的初创型企业。


4、好未来宣布全资收购CodeMonkey


12月4日消息,好未来宣布全资收购CodeMonkey。好未来此前在编程教育领域的布局多为C端市场,此次全资收购CodeMonkey,是希望通过CodeMonkey拓展B端市场。CodeMonkey也将借助好未来进军中国市场。CodeMonkey是一款针对 9-16 岁孩子的以色列游戏化编程产品,于2014年5月上线。


5、互联网金融协会会长李东荣:多层次治理体系亟待建立


12月4日消息,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长李东荣在“第三届中国新金融高峰论坛”上表示,金融业要实现数字化转型,应该把握好以下几个方面的趋势和要求:一是科技驱动更加明显,二是需求引领更加突出,三是风险治理更加重要——当前迫切需要建立包括法律约束、行政监管、行业自律、机构内控、社会监督在内的一个全社会的多层次治理体系,实现风险的防控全覆盖。


今日投融资事件:


1、中交兴路获蚂蚁金服领投7亿元A轮融资


12月4日消息,北京中交兴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已完成7亿元A轮融资,由蚂蚁金服领投、北京车联网产业发展基金跟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持续挖掘金融服务和数据场景应用。中交兴路是一家公路货运智能服务平台,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助力公路货运行业降本增效,为公路货运行业提供综合服务。


2、标贝科技获深创投领投5000万A轮融资


12月4日消息,标贝科技宣布完成由深创投领投、恒生电子跟投的5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投资将会用于拓展业务规模,以及人才梯队建设、前后端系统建设以及新型技术的研发等方面。标贝科技是一家智能语音交互服务商,专注于智能语音交互,包括语音合成整体解决方案,并提供语音合成、语音识别、图像识别等人工智能数据服务。


3、慧财税获2000万元Pre-A轮融资


12月4日消息,财税一体化服务商慧财税宣布完成2000万元Pre-A轮融资,资方尚未披露。慧财税是一家智能财税服务提供商,致力于为中小微企业提供财税服务,旗下拥有智能开票、智能验票、智能报销、智能凭证、智能报税、智能审计、智能托管等产品,并提出“财税机器人”概念。


4、首格网络获启明创投Pre-A轮数千万融资


12月4日消息,上海首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完成Pre-A轮融资,由启明创投独家投资,投资额超3300万人民币

。首格网络是一家医疗行业云服务提供商,旗下自主研发的“首格医疗器械价值链管理云平台”是面向医疗器械制造、流通领域的SaaS云平台软件,为平台上的企业业务提供全线上数据、业务支持,为用户提供双向物流、物权管理、授权管理、信用管理等需求。


5、可瀚学堂获得创东方数千万Pre-A轮投资


12月4日消息,可瀚学堂已完成创东方数千万Pre-A轮投资。可瀚学堂是一家智能交互在线教育服务商,通过采用动画展现、游戏激励、语音评测以及人工智能等现代化技术,旨在提供智能交互在线教育服务,旗下拥有“可瀚学堂”和“常青藤学堂”两大教学品牌,分别对应中小学教学和幼儿教学。


6、鲜沐农场获千万Pre-A轮融资


12月4日消息,餐饮供应链公司鲜沐农场已完成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杭州老鹰基金和寻芳基金。鲜沐农场是一家烘焙材料及水果B2B电商平台,专注于以高频的烘焙原料为突破口,提供奶油、黄油、面粉等烘焙材料,以及草莓、芒果、榴莲、黑红白加仑、树莓、蓝莓、火龙果等水果,并向上游改造供应链,同时开放平台引入其他品牌,做一站式平台,提高下游B端用户的粘性。


7、链财经完成Pre-A+轮融资


12月4日消息,链财经宣布已完成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北京金色区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此次融资旨在帮助链财经拓展更多全球区块链行业顶级资源,进一步加强产品技术、运营推广方面的投入,进一步加强链财经专业化、全球化、社区化改造升级,进一步提升链财经在全球范围的获客能力和媒体社区影响力。链财经是一家以“社区互动”为产品特色的垂直型区块链媒体,旗下有PC网站、APP、小程序、自媒体等完善的多终端产品和传播渠道。

来源:清科私募通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