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pzytony
1632 4

[价值分析与交易技术] 如何找到100倍回报的股票(下) [推广有奖]

  • 5关注
  • 97粉丝

孤独客

学科带头人

7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383 个
通用积分
43.5978
学术水平
33 点
热心指数
44 点
信用等级
38 点
经验
69062 点
帖子
1561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3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7-4
最后登录
2024-3-3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三、百倍股必备原则

1、寻找最大猎物,百倍股的决心。

2、增长、增长、更高的增长。盈利能力则现了股票以超过平均水平的增长率,获取高于平均水平的资本回报率。这是评估公司的长期竞争力非常重要。不要太关注季度报告中的每股收益数据,以免被误导,研究企业的盈利能力更加重要。思考问题的方式:改变的是(客户层面的周期性变化而导致盈利暂时下降),没变化的是(没有新的竞争者威胁,管理层的重大变化,新的监管或者其他因素显著改变企业的运营)。少花时间阅读经济预测报告或股市预言家的文章,将更多的时间用于理解持有的股票。

3、偏好低估值倍数:你不应该在垃圾股中寻找,用便宜的价格买到真正的好公司的机会非常少。之所以说低估值倍数的股票“更受偏爱”是因为不能针对这一指标设置严格的标准。有时即使是50倍的市盈率也是相对便宜的,你必须要在价格和其他因素之间进行权衡。时间是伟大企业的朋友,寻找那些有高额资本回报的公司,是实现百倍收益的关键因素之一。PEG指标是市盈率/年度EPS增长率,如果利润增长率为20%,那么20倍的市盈率就是合理的。任何远远超过1PEG指标都表明股价太贵了。支付的市盈率倍数越大,需要的增长率就越高。

4、护城河是必要条件,是公司可以获得高收益的屏障。以高利率进行再投资很重要。杠杆是加速器,通过借入适量债务将回报率提升,但这也会提高股票的风险。还有其他方式:自然资源,新发现,新发明或具有突破意义的新药物等。

5、偏好小公司:建议关注市值小于10亿美元的股票,但这并不是必须的,只是“偏好”小公司,但在小公司中搜寻百倍股比在大公司中搜寻的收益更大。

6、偏好业主经营者:许多最成功的公司背后都有一位富有远见,韧性和能力的所有者,一位杰出的业主经营者有助于投资坚定信念。投资有业主经营者的公司很可能让你挣钱。因为投资者是公司的合伙人,控制人自己持有该公司大量股权,那么对他们有利的决策同样对你有利。这一原则并非100%准确。但比投资所有者和经营者分离的公司更好,努力发掘,并投资那些所有者和经营者为一体的公司。

7、你需要时间,咖啡罐方法可以帮助人。找到百倍股后要想办法克服人们最糟糕的天性——缺乏耐心。克服总想要“采取行动”和“做些什么”的有害心理。送你一个咖啡罐方法,构建“咖啡罐组合”坚持持有。

8、你需要一个真正好的过滤器,过滤噪杂的媒体,金融数据和研报。你首先需要理解的是估价会因各种各样的原因变动,甚至一个月内股价会发生巨大波动,如公司本身在此期间只是发生了缓慢的变化,那些过度关注价格的行为和过度紧张的心态都是无意义。而要进行交易的冲动多半是导致错误的结果;不要过度关心股票市场的走向,市场指数会告诉你正处在怎样的市场环境中,我的观点是别浪费太多精力用于猜测股票市场未来的走向。历史给我们些许启示,那就是好股票总是存在的。

9、好运的帮助,所有投资都需要一点运气的成分。

10、你应该做一个不愿意卖出的人。持有好股票,让复利发挥魔力,你只能为投资行为找到一个非投资的原因,那你永远不要卖出。

非投资原因包括:我的股票价格“太高”;税务原因,需要已经实现的资本利得来抵消实现的资本损失;我的股票并没有上涨,而其他股票上涨了。如果你关注企业本身而不是股价你就无惧估价下跌了25%-40%,而不需止赢止损卖出股票,投资就是这样一种心理游戏,按照买入并持有的原则进行投资,意味着有时你会承受巨大的损失,这是分散化投资组合的理由。当任何规则或公式成为思想的替代物而不是思想的辅助时,这是危险的并且应该抛弃。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孤独客
沙发
forhsu 发表于 2018-12-20 20:14:11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感谢楼主分享!

使用道具

藤椅
LCJ9999 发表于 2019-2-24 17:28:51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板凳
tztosh 发表于 2019-3-5 05:15:19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thanks

使用道具

报纸
Xaah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9-3-9 00:09:0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在美国上市的网易就涨了不止100倍。好像也不要符合这个标准啊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7:32